处女膜修复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会员184251862 30岁 已回复
我昨天才做了处女膜修补手术,这种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处女膜修复术后注意事项:1、术后要遵照医嘱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药,用清水洗净会阴部,保证局部清洁;2、尽可能保持会阴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3、术后多吃水果等,避免便秘;4、术后20天内不要做深蹲、两腿分开过大等运动,以避免处女膜再次破裂。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术后要多加注意休息和保护,这样可以促进骨折的恢复,如果运动过猛,过早的运动,可能会导致骨折的恢复,影响骨折的恢复。
平时可适当将患肢抬高,以促进血管的循环,缓解肿胀。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注意戒烟和喝酒,否则会对患者的伤势造成一定的伤害。还可以使用活血化瘀、加速骨折恢复的药物,应该在术后1个半月内进行全面的防护,之后再进行X光检查,早期的复查,过度的放射治疗会导致患者的骨折恢复受到一定的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种植牙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每天都要保持种植牙齿的干净。每日早晚要刷牙,并在餐后用清水刷牙,以温和的方式刷牙,以免对种植牙周边的牙床造成损伤。可以使用牙线,间隙刷等方法来清洗相邻的牙龈。
2、种植牙后要尽量避免抽烟,抽烟对牙周炎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会导致种植牙周边组织的炎症。
3、让种植牙充分发挥其咀嚼能力,避免吃过硬的、过韧的东西,避免种植牙承受过大的力量。
4、定期复查和定期保养,一年内至少要做1-2次以上的口腔修复,并且要注意到种植牙的连接处有没有松动,以及牙齿与自然牙之间的咬合不一致,一旦有不正常的情况要立即进行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断指再植术后注意事项通常是注意保暖、避免吸烟、避免运动、使用药物。
在断指再植术后,患者要多加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避免着凉导致血管闭塞,防止影响手术的效果,以提高断指再植的成功率。另外,在这断指再植术后,患者要尽量戒烟,因为香烟有收缩血管的功效,通常会影响血运。此外,患者还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过度活动,防止对吻合血管和骨折部位造成一定的影响。需要注意的是,患者要积极的使用抗凝的药物来预防血栓,因为在断指再植术后患者本身的血管通常有断裂,很容易就会形成血栓,需要使用抗凝药物来预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断指再植术后饮食注意事项是禁食辛辣、刺激等食物,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
断指再植术后一般需要禁食花椒、胡椒、辣椒等辛辣、刺激等食物,注意补充铁、钙、维生素纠正贫血,同时适当的加强营养,建议补充大量的蛋白质,多吃鸡肉、牛肉、鸡蛋、豆制品等高蛋白的食物,可以促进断指再植的愈合。另外,特别是抽烟的烟雾收缩血管影响血运,会引起断指再植失败,建议戒烟
患者还需要注意保暖,因为受凉会引起血管的收缩,从而引起血管的闭塞,导致断指再植失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烟雾病通常是由于大脑缺氧,造成大脑血液流通不良引起的。在手术和术后,病人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血压变化,而且这个变化是无法避免的。正常情况下,大脑血液循环正常,而大脑对血液流动的控制功能不强,如果血压不稳定,很容易引发脑梗死,造成的影响很大。因此,在病人完成术后,医生肯定会采取扩容、改善血压、改善灌注等手段,防止出现脑梗塞;出院后需要进行常规的检查,如果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使用扩张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出血的情况,一定要立即进行处理。
建议患者随时注意观察自身情况,有问题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情况下,刮宫术后注意事项首先是注重日常护理,其次是遵医嘱使用药物。刮宫术通常会对女性的宫腔造成一定的损害,因为刮宫术后的日常护理非常重要,以免造成验证感染,因此通常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可以每天晚上可以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换卫生巾同时勤换洗内裤,平时保持饮食清淡。遵医嘱服用消炎药物预防感染,其次在身体情况异常时,尽早前往医院检查诊断,以免时间延误造成不良后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