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西瓜会美容吗

会员184191161 34岁 已回复
朋友告诉我,女人多吃西瓜能美容,我也想美容,这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西瓜确实有美容的效果,西瓜里富含多种维生素,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对肌肤的作用是很重要的,西瓜当中水分充足,对于肌肤的护理作用很显著,常吃西瓜皮肤会保持洁白、粉嫩、光滑,减少皱纹的出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人艾灸美容的部位比较多,可以艾灸以下部位:
通过艾灸穴位,能够起到美容养颜,淡化色斑的功效。女人艾灸三阴交穴或者足三里等穴位可以美容,能够使女性皮肤紧致,还能够延缓衰老。一般艾灸每个穴位为十分钟左右。
在治疗期间,建议女性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注意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女人女人之所以要美容,主要是为了塑造比较优美的外观,并且还可以增强在日常生活当中的自信心。美容的项目是比较多的,主要包括皮肤美容以及面部整形。在平时如果皮肤出现了粗糙或者是毛孔粗大现象,可以通过热玛吉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另外也可以注射美白针,这些都属于美容项目。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通过合理的饮食习惯进行美容,在平时饮食上可以选择一些维生素C含量比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女人做美容对于皮肤能够起到保养的作用,可以减慢皮肤的衰老速度。美容期间可以起到补水和保湿的作用,对于皮肤内的色素排出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能够抑制皮肤的衰老,有助于美观程度的提升。而且长时间的进行美容,可以使皮肤处在光滑的状态,能够增加女性的魅力。美容期间需要做好个人的防晒工作,如果长时间的受到紫外线照,会导致皮肤出现一定的损伤,从而会导致美容的效果受到影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女人要做美容能够很好的消除脸上的皱纹,并且也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作用。随着年龄的增大,脸上可能会出现长皱纹或者是皮肤松弛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做专业的面部护理。对于面部皮肤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一般可以做拉皮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多余的皮肤切除掉,有很好的紧致皮肤作用,可以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蔬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女人要做美容主要是为了改善皮肤的状态,并且还能够提高个人的美感。女性做美容主要包括水光针注射或者是美白针注射,同时还包括日常护肤。水光针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主要能够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还可以使皮肤处于光滑和水润的状态,美白针主要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尽量减少辛辣性的食物摄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40岁左右的女人适合做美容,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如果皮肤的健康状况比较好,一般不需要做美容,但若皮肤的健康状况比较差,出现了松弛和下垂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注射除皱针或者做热玛吉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选择拉皮手术或者是线雕,能够使皮肤的质量得到明显的提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