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小头痛,怕闹,怕吵,天冷更严重,怕兴奋

会员184063461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怕吵,怕闹,头怕吹风,怕动脑筋,怕兴奋都会引起头痛,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怕动脑筋,怕兴奋考虑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羊角颗粒、腺苷钴胺、黛力新等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忌暴饮暴食,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减少一切诱发因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桡骨小头骨折后疼痛可以通过冰敷、使用药物、固定骨折处等方式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冰敷:右桡骨小头骨折后,患者可能出现肿胀、疼痛等症状,可以通过冰敷损伤肘关节来缓解疼痛,改善右桡骨小头骨折后疼痛的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右桡骨小头骨折后疼痛较为明显,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氨酚待因片、布洛芬分散片等药物来缓解疼痛。
3.固定骨折处:右桡骨小头骨折后疼痛也可能使骨折端移动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固定骨折处来避免骨折端移动,以缓解患者的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怕动脑筋,怕兴奋考虑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羊角颗粒、腺苷钴胺、黛力新等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忌暴饮暴食,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减少一切诱发因素。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从小就出现头痛,这个需要考虑可能是由于,头颅内病变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最好到医院做一下检查来明确。
意见建议:最好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同时做一下头颅ct检查,脑电图检查,以此来明确是不是由于颅脑内病变或者是脑部神经病变导致的可能性。需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建议选择养血清脑颗粒、镇脑宁胶囊或正天丸,配合针灸治疗将会更好,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 质量,戒烟酒,防止受  凉感冒等诱因,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你好,压差小动脉弹性回缩能力较差,左心室肌肉力量不足.可能与较少锻炼有关.应该不是病理性问题.适当参加适量的锻炼,增加心肌储备能力,应该能得到改善。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且反复发作应到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治疗原发病才可达到治愈目的。

陈东峰外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68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尼美舒利只是止痛药,吃时间长了会导致消化不良,血小板减少等疾病的,如果有头痛最好是检查看是不是由于脑血管疾病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做脑核磁检查,看是不是正常,再就是找中医吃汤药治疗。最好是不要频繁使用止痛药。

焦文君医师儿科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9590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