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综合症会影响健康吗啊

会员184044346 13岁 已回复
我很爱玩游戏,可以玩上三天三夜不吃饭,妈妈说我这样玩下去会严重影响健康,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是的,青少年患了严重的网络综合症,如不能自拔,会影响智力发育,甚至发生人格偏差。 由于长时间上网,精神高度紧张,脑力消耗过大,从而影响人的正常躯体功能,主要症状有头昏、头痛、失眠、视力减弱、食欲不振,心慌心跳等。当引起自身和家人的注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保护胃的健康:
1、注意饮食:三餐要规律,不要饥一顿饱一顿,不要暴食暴饮。进食时应该是细嚼慢咽,胃肠的负担会减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坚硬的食物,可能会对食道、胃有损伤。
2、戒烟限酒:因为酒精直接刺激胃黏膜而引起损伤,而且长此以往可以引起肝脏病变,如脂肪肝,甚至肝纤维化、肝硬化等。
3、保持健康的心态,乐观的心情。同时保持充足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发粗意味着身体健康,所以应该注意保护头发又厚又硬,大部分与自然发质和遗传有关,属于正常现象,说明是健康的,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你想让你的头发变得柔软有光泽,你可以在洗完头发后使用一些护发产品或发膜。如果你有细毛,可以经常在头上做穴位按摩,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改善头发的血液供应,改善局部头发营养。建议求美者多吃五谷杂粮、黑芝麻、核桃等,将有助于滋润和保护你的头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酮低的话,可能会导致先兆流产的情况的,您要注意卧床休息,若是有阴道出血,腹痛的情况。您要注意休息,保持情绪稳定,心情愉悦,会阴部清洁卫生,多吃些水果蔬菜,豆制品等食物,多喝水,孕初期三个月内禁止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吸烟,不接触有毒有害气体,避免吸二手烟,尽量避免油烟污染。雾霾天气戴上口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经常到空气清新的地方锻炼身体,多到树木茂盛,含氧量高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多做深呼吸和扩胸运动。勤喝水,保持呼吸道湿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抽脂减肥还是比较健康的,能够有效达到瘦身的作用。经常暴饮暴食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肥胖比较严重的情况,可以利用抽脂减肥的方式做改善,主要是利用真空负压的方式,将体内的脂肪通过专业的抽脂管抽出体外,从而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术后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激烈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现在健康证的办理不检查乙肝。所以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肝功能正常,就可以顺利的办理健康证。办理健康证的项目有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肝、戊肝,还有一些其他的通过消化道传播的疾病,比如痢疾等。还要进行体格检查,比如视力、听力等。
指导建议:乙肝病毒携带者,肝功能正常的状态下,其他的指标都正常,是可以顺利办理健康证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