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白塞病传染吗

会员183970401 26岁 已回复
我嘴巴里面长了好长一段时间溃疡,一直治不好,去医院检查发现是神经白塞病,这种病会不会传染?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白塞病不是传染病,所以说不管怎样的接触都是不会引起传染的。白塞疾病是属于一种会导致病人的身上出现溃烂的系统免疫疾病,严重者其中可以入侵患者的多个器官,例如:口腔、关节肌肉、血管、心脏、眼睛等其它的器官,还可以入侵到神经系统,患病者需要及时治疗病情才可以得到控制。
有用0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白塞病是可以治愈的,而且这种疾病并不会传染。白塞氏病是一种自身免疫病,指的是以反复发作的葡萄膜炎、口腔溃疡、多发性皮肤病变、生殖器溃疡、关节炎及神经系统损害为特征的综合征。白塞氏病一般好发于青壮年,双眼同时发病,容易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性白塞病是指白塞综合征,又称神经性白塞综合征,除口腔黏膜动静脉曲张的三大特点外,还具有麻痹、脑膜刺激、一定时间间隔后人格改变等神经损伤。口炎、眼葡萄膜炎和外阴疼痛性溃疡。这是一种感染后自身免疫性疾病,常见于早发男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情况目前是无法判断患者的具体病情程度的,无法给予指导用药剂量的,建议到医院复查吧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白塞病又称口眼生殖器综合症,表现为复发性口腔溃疡,阴部溃疡和眼色素膜炎等症状,还可伴有身体其他部位的炎症和溃疡等,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您好,这个疾病治疗比较棘手的,建议正规医院就诊

陈涛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8487
擅长:小儿内科疾病以及儿童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