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注射美容的效果如何?

会员183878398 33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之前总是觉得自己还年轻,不用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就每天都很懒,没想到现在皮肤就开始有了皱纹,想去注射胶原蛋白,请问胶原蛋白注射美容的效果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效果还是很好的。因为注射胶原蛋白美容效果比较明显一些。想要注射胶原蛋白,最好选择一些大一点的美容院来进行治疗,这样安全性会比较高一些,平时一定要注意保养皮肤,因为如果每天护肤不到位的话,对于脸部的皮肤也是会有一些严重影响的,每天可以多喝些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胶原蛋白注射美容的效果通常很不错,可以起到改善皮肤的效果。皮肤粗糙,脸部发黄是平日里不注意皮肤保养,使皮肤缺少大量的营养和水分引起的,胶原蛋白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分子,可以改变皮肤发黄和粗糙的症状,同时还可以起到补水锁水的效果,可以让皮肤从深层得到改善,注射胶原蛋白可以让皮肤更加的水润光滑,看起来更加饱满,同时达到很好的抗皱的效果。术后注意保持局部卫生清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局部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胶原蛋白注射美容可能会有局部发红和肿胀的后遗症,但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得到修复。胶原蛋白注射美容通常可以起到增强皮肤质量和弹性的作用,在刚注射完成后针孔处会有发红和肿胀现象,术后要保持清淡合理饮食,做好伤口处卫生护理,不要沾水,可以较好改善注射胶原蛋白后留下的后遗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胶原蛋白注射美容的效果可以使皮肤更加的细腻,同时具有防抗衰老的作用。脸部出现皱纹通常是皮肤深层缺水原因导致的,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失去弹性,注射胶原蛋白可以促进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更加的白嫩光滑,同时使皮肤更有弹性,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皮肤发黄的效果,注射胶原蛋白见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可以通常可以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日常可以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好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胶原蛋白注射一周左右就可以做面部美容,正常恢复后可以进行面部美容。体质好的求美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护理,胶原蛋白注射一周左右就可以做面部美容,正常恢复后可以进行面部美容。注意注射后48小时内不要接触手术部位,同时避免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注射后过早进行面部美容,会导致手术的失败,给皮肤增加创伤。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认真护理,注意防晒,避免剧烈运动等。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肉毒素注射除皱的效果通常比较好的。眼部出现细小皱纹,影响个人形象,通过注射除皱针规有效改善,肉毒素中含有透明质酸,通过在眼部注射后,不仅可以达到填充除皱的效果,同时还能起到保湿作用。恢复期间局部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可以使用冰块冰敷促进消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活胶原蛋白注射美容通常情况下不会有副作用的,激光胶原蛋白注射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方法。但是注射前激活胶原蛋白需要检测,需要进行皮肤过敏试验,如果试验是阳性的话,是不能进行注射的,但即使是阴性,也有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的,如果是有严重的过敏话,或者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家族史者是不适合做胶原蛋白注射美容的,但非常少见,所以不用担心。注射激活胶原蛋白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激活胶原蛋白并非每家医院都有的,也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注射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