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通通便胶囊怎么样?

会员183838242 29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今年269岁。我想知道,就是变通通便胶囊怎么样?效果好吗?希望你可以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我一直不能通便。希望你可以帮助我。谢谢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通便停胶囊一般用于便秘,便秘一般是由于食物长期留在肠道内,肠道吸收水分增多,就会出现大便干结,出现便秘症状,一般可以口服通便灵胶囊来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口服乳果糖来调理便秘。平时也要多吃粗纤维含量比较高的食品,要形成良好的排便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子是消化食物的重要通道,人体的任何所需能量都是从胃肠系统吸取过来的,因此我们一定要重视他们的健康问题。目前出现了一种叫做大黄通便胶囊的肠胃药物,对于胃肠疾病的治疗非常有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降脂通便胶囊一般能减肥,但只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长时间服用药物减肥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因此尽量不要盲目的尝试。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而且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恢复起来比较快,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而且减肥之后不容易反弹。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降脂通便胶囊主治泻热通便,健脾益气,用于胃肠湿热,脾气亏虚所致的大便秘结,便秘最好通过饮食来调节,多吃蔬菜水果、粗纤维食物,经常喝些酸奶及蜂蜜水具有润肠通便作用,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肠子是消化食物的重要通道,人体的任何所需能量都是从胃肠系统吸取过来的,因此我们一定要重视他们的健康问题。目前出现了一种叫做大黄通便胶囊的肠胃药物,对于胃肠疾病的治疗非常有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降脂通便胶囊是有效果的,可以通肠润便,而且还可以降低血脂,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避免造成不良影响。平时可以在饮食上调整下,多吃蔬菜水果,吃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还要多喝水,促进肠胃蠕动,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妇炎消胶囊对生殖系统的炎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妇炎消胶囊中含有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牡丹皮、乌药、苍术等,其中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等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牡丹皮、乌药、大黄具有活血养血的作用,苍术具有燥湿的作用,另外乌药还可以调理气机,综合起来可以起到清热解毒、行气化瘀、除湿止带的功效。所以妇炎消胶囊对于女性生殖系统的炎症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