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肌瘤能吃桃胶吗

会员183836439 38 已回复
表姐最近这半年来总觉得自己的小腹隐隐作痛,而且尤其是下腹坠胀的厉害,月经来了之后总是不好好。月经的量也不正常。去检查说是得了子宫肌瘤。表姐平常特别注意养生。有子宫肌瘤能吃桃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桃胶对女性的帮助是比较大的,在生活中使用桃胶也能够起到止血消炎等功效,对子宫肌瘤这种疾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的作用,如果检查确诊有子宫肌瘤的增生,可以适当的吃桃胶的,对健康是没有大的影响的,但是看一下月经等是否正常,注意预防贫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病人可以吃桃胶肥皂饭,饮食上没有太多禁忌。尽量少吃辛辣、生鱼片和其他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桃胶皂米是一种口感好、营养丰富的食品。子宫肌瘤是临床妇科常见疾病,也是良性肿瘤。主要临床表现为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月经量过多等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是可以吃桃胶的,桃胶是桃树上所分泌出的一种胶状的物质是天然的树脂,桃胶具有滋养身体、美容养颜,适当的吃一些桃胶,对于美白护肤是有一定的价值的,有很高的营养保健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的人适宜吃一点桃胶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大量进食一般桃胶还是可以帮助调理改善气血虚的情况,所以适当的调理是可以的,但是也可能会刺激子宫肌瘤导致增大等,所以应该注意安全等,建议看看平时的月经情况是否正常,但是多注意加强营养的,注意卫生等,建议看看是否经期出血多。子宫肌瘤的人平时还有一些饮食禁忌,比如不能吃过于生冷,寒凉的食物,以及辛辣等过于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吃桃胶。
桃胶主要含有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因此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吃桃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桃胶并没有治疗子宫肌瘤的作用,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桂枝茯苓丸来进行治疗。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并且合理饮食,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有子宫肌瘤能吃黄豆,但是不能过量吃。
由于子宫肌瘤是一种与女性激素有关的肿瘤,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服用含雌性物质的食物,例如大豆异黄酮、蜂蜜、蜂王浆、花粉等。而对于患有子宫肌瘤的人来说,可以适量食用豆奶、豆奶、腐竹等豆类产品,并不会刺激到子宫肌肉的增生。同时,如果患有子宫肌瘤,可以食用黄豆,但是不能过量吃,以免刺激子宫肌瘤的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子宫肌瘤能吃鸡,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于女性生殖系统的良性肿瘤,以平滑肌瘤为主,临床上可出现月经量增加、月经周期延长、腹部疼痛等症状。鸡肉是一种动物蛋白,它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以及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女性食用鸡肉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具有补气养血、补脾益肾的作用,因此,子宫肌瘤的人可以吃鸡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