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做心包炎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会员183823466 45 已回复
常年的劳累,导致我得了心包炎,本来我想拖一段时间的,可是这种病越拖就会越严重,还是想着早点去医院做术吧,但是我不知道女性做心包炎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我好准备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手术的费用至少应该是在万元以上,风险系数也是相对比较大的,一般需要选择省级的公立三甲医院心内科就诊,或者是选择全国知名的大型医院心内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听取专家的意见,再考虑手术,安全系数相对要高一些,手术以后也要做好常规性的消炎和调理措施,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包炎积液的表现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心包炎,并且出现了心包积液的情况,患者可能会因为病情程度不同而出现不同的症状。如果患者有少量的心包积液,但未引起心包腔内的压力升高,患者可能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但是,如果患者心包积液量比较多,可能会导致心包膜出现伸展,此时,患者胸部可能会出现胀痛感、压迫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包炎的主要特征是疼痛。
心包炎的主要特点是疼痛为主诉,例如,急性非特异性心包炎、感染性心膜炎等,它们的疼痛症状可能并不明显,疼痛性质可能是由于咳嗽和深呼吸而引起的尖锐这类呼吸、动作,变换体位加剧,疼痛在是心前区可以表现为放射,有时向颈部、左肩等处放射,左臂乃至左肩胛骨,还能向腹部放射,痛苦可以是压榨性的,通常在胸骨后。在胸部叩诊时有时还会听到鼓音或撞击声,这说明有渗出液存在,如果没有发现则很容易诊断为渗出性心包炎来进行治疗,但是要注意不要延误最佳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包炎的病人通常由细菌引起、病毒和自身免疫、物理化学及其他因素引起的某些急性炎性反应。
临床主要有急性心包炎,慢性缩窄性心包炎两种。病人可有发烧,盗汗,咳嗽,咽痛等症状,或有呕吐,腹泻的表现。心包有大量积液渗出,会出现心包填塞等急性症状,病人可有胸痛,呼吸困难等、脸色苍白,甚至休克,也有病人有腹水、肝脏肿大等。急性心包炎通常由原发疾病如结核和病毒感染等所致。慢性缩窄性心包炎大多为结核性,化脓性次之。
急性心包炎后经2~8个月即可出现心包缩窄的明显症状。急性心包炎发生于一年以内的急性缩窄性心包炎,慢性缩窄性心包炎一年余。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针对缩窄性心包炎患者进行维护,必须有耐心,科学地进行首先是饮食中必须强化营养。
尽可能多地摄入高热量食物,高蛋白饮食,高热量饮食即,以平时饮食为依据,此外还提供高度碳水化合物食物,和提高热量,一般在三餐基本饭食以外,可在早晨或下午晚上各放一些这类食品,如牛奶,豆浆,藕粉,蛋糕,面包,饼干等,这也是可的。一般情况下,这种疾病不会对人们造成很大的影响。高蛋白饮食是指含有丰富某些蛋白质,主要有豆类和肉类等、动物内脏,水产类,蛋类等,这些都可适当让病人食用,以提高病人蛋白质含量。其次就是应该多喝一点水,这样可以使患者体内水分得到充足,避免因为身体缺水而导致病情加重。最后,是注意设法使病人进食易于消化。当然了,除了以上的饮食之外,也需要补充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一些物质,这样对病情是有好处的。例如,也有某些微量元素某些食品,主要的就是一些五谷杂粮,还有些蔬菜和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包炎一般不可以喝酒抽烟。心包炎有很多种原因引起,可能是细菌病毒导致,也可能是自身免疫以及化学因素造成,如果平时抽烟喝酒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使体内的有害物质不断的增加,影响到呼吸、心肌供血能力,最好不要抽烟喝酒,平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调整自己的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听从医生的建议配合治疗,有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缩窄性心包炎是由于心包慢性炎症所导致心包增厚、粘连甚至钙化,使心脏舒张、收缩受限,心功能减退,引起全身血液循环障碍的疾病多数由结核性心包炎所致。病情早期可能会出现发热,胸痛,呼吸困难等表现。建议还是到正规大医院胸外科积极的治疗。早期施行心包切除术可避免发展到心源性恶液质、严重肝功能不全、心肌萎缩等。积极防治急性心包炎可以避免发展至心包缩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