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肠乙状结肠炎息肉混合痔咋治?

会员183806052 36 已回复
我老公不知道什么原因患上了直肠乙状结肠炎,还没完全治好又患上了直肠息肉混合痔,整个人都变得很憔悴了,想问一下医生我老公患有直肠乙状结肠炎直肠息肉混合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身体患有结肠炎,并且是由混合痔建议可以进行同时治疗一般混合痔,如果严重可能会是由于长期便秘造成的建议可以在手术后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如果直肠息肉长时间不做治疗可能会引起癌变的,发病一定要治疗彻底,平时要适当的运动来增加身体的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至乙状结肠多处溃疡及糜烂灶,考虑结肠炎的可能性大。结肠炎在治疗上以抗炎,调节免疫功能为主,药物可口服或肠道灌注治疗。不排除息肉及痔疮的可能,痔疮如无明显症状,可以考虑保守治疗。改善饮食习惯,记性期温水坐浴,抗炎,回纳等,如为息肉,可摘除,送病理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息肉属于异常增生组织,有恶变的可能,多与长期结肠炎症有关,痔疮与久坐,习惯性便秘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行手术治疗,最好能取材进行病理学检查,以明确具体情况,还要注意定期复查。还要到肛肠科看一下,及时治疗痔疮,同时注意避免诱发和加重因素,调整饮食,定期复查。

王存凯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消化内镜操作诊疗,肝胆疾病和炎症性肠病诊疗以及消化急危重症如各自原因的消化道出血、急性胆胰疾病处理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油腻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肠炎宁,使用马应龙化痔栓用药进行治疗,这种情况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饮食要注意调理,要注意定期复查,一般癌变的几率比较小,不比太担心,及时的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肠炎。主要表现为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应该尽快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选用环丙沙星,氟哌酸等治疗。最好少食多餐,按时吃药。禁酒,禁止一切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适度的锻炼

王亮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4439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慢性炎症的症状,及时消炎治疗为主,流质饮食,如可以锡类散灌肠,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