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眼上长肉芽是什么病?

会员183804064 26 已回复
屁股洞上有个疙瘩,当时认为是痔疮,买了特别多治痔疮的膏药,用了一段时间,觉得没效果,找人看过后,明白是肉芽,屁眼上长肉芽是什么病?处理肉芽都会用啥方式?会不会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上述情况考虑是痔疮,或是息肉,以及肛周湿疣等可能,从你说的单一症状是不好判断具体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及时的就诊,做个肛门指检和肠镜等相关检查,必要时可以做个活检病理,明确具体的情况后需要及时规范治疗,平时不能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保持大便的软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上长小肉芽多是因为丝状疣或皮赘导致的。
首先,丝状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主要发生于眼睑、面部、颈部等,如发生在脖颈部,可能会导致脖子上类似小肉芽的增生,若患者为中老年人,可考虑皮赘所致,皮赘是一种良性肿瘤,病因不明,好发于中老年人,皮损表现为长为直径0.1~0.3厘米大小丘疹。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清病因,科学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屁眼通常指肛门。肛门上长个肉疙瘩可能是外痔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排便时间较长、久坐等因素可能导致直肠静脉丛回流障碍,可能使直肠静脉曲张、突出皮肤表面,从而诱发外痔。如果患者患有外痔,肛门处可能会有瘙痒、潮湿等不适症状,还可能会感觉到肛门上长个肉疙瘩。患者应及时去正规医院肛肠外科进行系统的检查,必要时需行手术进行切除。此外,患者应注意清淡饮食,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阴茎上长肉芽可以使用激光或者冷冻的方式切除。
阴茎有肉芽可能是炎症刺激,赘生物或是湿疣的情况,这是一种性传播疾病,确定是尖锐湿疣引起的,建议可以选择用激光或者冷冻的方法,去除局部的疣体。建议患者这段时间要禁止性生活,建议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局部清洁卫生,属于良性病变,注意观察即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茎上长肉芽是尖锐湿疣,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患者一个月内有不洁的性接触史,感染了人乳头瘤状病毒引起的尖锐湿疣引发阴茎上长肉芽。建议患者出现相应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治疗。如果是尖锐湿疣,可以使用干扰素软膏来治疗,以免复发。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私处卫生的护理工作,保证皮肤清洁卫生,穿全棉内裤,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避免发生细菌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门疾病,常言说十人九痔,患有痔疮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可以到医院就诊,不要讳疾忌医,以免造成不良的伤害。痔疮在使用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后效果不佳,可以采用手术治疗。注意清淡饮食,避免便秘。免吃辛辣的食物,同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和软化。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屁眼通常指肛门。一般情况下,肛门上长了个肉疙瘩应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了肛门上长了个肉疙瘩的情况,可能是痔疮造成的,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以内痔为主的混合痔,患者可以通过内痔胶圈套扎进行治疗。如果是外痔,患者可以通过血栓性外痔剥离术来消除痔核。如果是混合痔,患者可以通过混合痔外剥内扎术进行治疗。在治疗后,患者应注意清淡饮食、规律作息,要避免久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