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看痔疮那家最好

会员183803546 29 已回复
咨询一下上海的医生或者朋友。我现在在上海居住,然后,前两天因为上火,没有注意就得了痔疮,非常的痛苦便血,而且上厕所的时候也会特别疼,想要问问您这边知不知道上海看痔疮那家最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上海看痔疮,可以去上海的三甲医院的肛肠外科进行治疗痔疮。建议你如果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选择药物治疗或者是进行注射的治疗。药物方面建议要吃一些治疗静脉曲张的药物,如果症状严重要进行手术的治疗,或者是进行激光治疗,要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许多痔疮病人认为药物可以治疗痔疮,所以盲目地应用各种药物。然而,长期治疗无法治疗,治疗越严重,疼痛就会越严重。对于痔疮,病人不应盲目用药,也不能盲目用药。也会变得长期依赖。方法是依靠病人自己的调整,从生活开始,首先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主要有工作和休息规则,饮食清淡,纠正不好的姿势:不要长时间站立或坐着,不时改变姿势和活动,排便时间不要太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得了痔疮应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挂一个肛肠外科进行就诊。让医生来进行检查和治疗就可以了,一般来说肛肠外科治疗痔疮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就去市的二甲以上的医院挂一个肛肠外科,让医生给进行检查和治疗,如果是痔疮比较严重的话,那么是需要通过做痔疮切除手术进行治疗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痔疮,术后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想要看痔疮的话,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治疗。看痔疮的话,可以考虑去当地三甲医院的肛肠科,痔疮是临床上的常见病和多发病,一般来说不是属于疑难杂症。所以诊断是比较明确的,另外治疗的方法也比较明确,诊断一般是通过肛门局部的望诊,肛门的指检还有肛门镜的检查。治疗一般选择手术治疗。在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到按时换药,促进伤口的愈合,同时也一定要避免久坐久蹲久站的情况,避免疲劳熬夜的发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痔疮是由于痔静脉的曲张引起的。平常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腹内压增加的一些情况。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宜吃得清淡些,少吃油腻过重或熏煎食品,饮食定时定量,饭吃八分饱,不能暴饮暴食,饥饱不匀,以防肠胃道功能紊乱。另外,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适当的运动。至于治疗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较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检查采用直肠镜检查可以明确。痔疮(Hemorrhoids),或者称痔,是临床上一种最常见的肛门疾病,英国人Thomson在1975年提出了痔的近代概念[1]:痔是直肠下端的肛垫出现了病理性肥大。根据发生部位的不同,痔可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目前认为内痔(Internalhemorrhoid)是肛垫(肛管血管垫)的支持结构、血管丛及动静脉吻合支发生的病理性改变或移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可以去三甲及医院治疗比较好。痔疮典型症状是肛门可见疼痛以及便血,出现瘙痒,不一定是痔疮引起,也可能是肛周湿疹,需要明确诊断以后进行治疗,如果是肛周湿疹可以用一些相关药物,如果是痔疮严重的需要手术治疗,不严重的可以考虑外用使用药物治疗。在日常生活中饮食习惯上也要避免刺激性食物,少喝酒,少吃上火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