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舒服胃还胀怎么办?

会员183803430 52 已回复
前两天都别人请客吃饭都是吃的油腻的东西,我吃的有点多了,胃里面消化都不是特别的好,到现在还有点胀,自从胃不舒服开始心脏感觉也不舒服了,心脏不舒服,胃还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上腹的不适和心前区的不适需要排除有无存在的下壁的心肌缺血问题造成的。可以考虑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心肌缺血的问题,是需要及时的口服药物控制症状。必要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口服促进肠胃动力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肚子胀、胃不舒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肚子胀、胃不舒服主要是因为一些胃病,比如急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导致的,或是吃了辛辣的东西、生冷油腻的食物、不干净的食物等,导致的消化不良。胃炎导致的症状,可以通过口服吗丁啉、诺氟沙星等进行调理,如果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以吃保和丸、健胃消食片等药物,有助于促进消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孕期心脏不舒服可能与胎儿增大导致腹压增加,压迫血管有关,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式来缓解。首先,孕妇可以采取右侧卧位,减轻心脏受压的程度;另外,患者可以到医院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出现不良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此外,在孕期应该定时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了解胎儿是否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患有胃瘤,如果是轻度胃瘤,没有存在瘤细胞转移的现象,这种不必担心,可以进行局部手术,可以选择电镜切除。如果瘤细胞转移严重,就需要进行外科手术,严重者可能需要开腹手术,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病人的保养工作,刚做完手术之后不要吃饭,或者是吃一些流食,让患者养成良好的心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胃不好首先得明确是胃胀、胃痛、还是消化不良,也就是引起这些症状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如果因为有长期的慢性胃炎,这个时候除了要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外;饮食上要多注意,少食多餐,别人每天吃3顿饭,可以每天吃4-6顿,可以多吃几顿;然后每顿饭不要吃太多,不要吃太饱。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心脏不好如果是轻度狭窄,选择药物保守治疗。如果是重度狭窄,需要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或者搭桥。如果是高血压性心脏病,主要将血压控制好,同时治疗以及预防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如果是先天性心脏病,有可能需要做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气心脏不舒服可以给予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以防出现心肌缺血的危及状况。如果有心跳快,还可以给予控制心率的药物,同时应该让病人离开引起生病的环境,让情绪得以平复,也有助于改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