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心脏毛病?

会员183803310 30 已回复
最近每天上班的时候总觉得心慌,有时候心跳的特别厉害,有时候却很慢,每次心慌的时候都很难受,都要卧床休息一会才能好一些,而且晚上睡觉睡到半夜也会被心慌弄醒,请问是不是心脏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上班的时候总是心慌,可能是紧张或者是血糖低引起的,也不一定是心脏的毛病,应该抽时间做一次健康体检,平时不要喝碳酸饮料,少吸烟,多锻炼身体,培养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不要经常吃反季节的食物,可以多补充一些新鲜的水果,比如橘子,猕猴桃,苹果,香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有心脏疾病,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首先是反复胸闷痛,主要表现在活动或情绪激动的时候。还可能出现冠脉血管狭窄,心肌供血不足,这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症状。还有一些患者可能会突然出现心悸不适,多是受心律失常影响,比如房性或室性的期前收缩、房性、室性的心动过速等。部分患者会出现胸闷,心跳减慢的症状,这是因为窦房结综合征,或者是房室传导阻滞引起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有可能出现全身发绀的症状,这是因为动脉血氧含量低。心衰患者常会出现胸闷气短、平卧困难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些妇女在月经紊乱或月经停止后常有阵发性的心前区疼痛,伴随胸闷、憋气,心慌等症状,内心非常紧张,认为自己“冠心病”发作了,而在被送到医院后,经检查,心电图大致正常或有ST段改变,输液和吸氧治疗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炎由多种肝炎病毒引起。其特点是传染性强,传播途径复杂,流行性广,发病率高。酒精:酒精会导致肝炎。这主要是由于酒精(乙醇)及其代谢物乙醛对肝细胞的毒性所致。药物或化学毒物:许多药物和化学毒物可引起肝损害、药物性肝炎或中毒性肝炎。如二乙酰胺、甲基多巴、四环素、砷、汞、四氯化碳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心脏只是感觉抽搐了一下,时间很短,没有超过30分钟,不能说明心脏有疾病,很可能是心脏神经症。一般早期心脏疾病会表现为胸闷气短,尤其是气短出长气,这提示是心脏有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窝不舒服不是心脏有毛病。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营养滋润功能失调,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因此心慌,心前区疼痛。建议给予祛风散寒,活血化瘀止痛药物,低盐低脂低糖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颤属于一种心脏病,是属于心律失常型心脏病,比较常见于老年人。目前已有研究表明,房颤是左房与肺静脉之间存在一条异常的电活动通路,该通路会导致心电活动的折返,从而引发房颤心律失常。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抗心律失常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抑制异常的电活动,缓解症状;也可以通过微创介入的方式,如射频消融异常的电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