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小腹胀痛怎么办?

会员183798599 32 已回复
总是觉得身体非常乏力,每天都非常困,想睡觉,而且这几天觉得小腹有点下坠的感觉,还有点胀痛,非常难受,医生说是盆腔积液,盆腔积液,小腹胀痛怎么办?是不是需要动手术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如果在进行B超检查的时候存在盆腔积液,这种情况就说明存在盆腔炎症,存在盆腔积液的情况下,一般就会引起身体的胀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手术治疗的,盆腔炎的治疗一般通过药物来治疗就可以了,比较常见的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就能够有效的抗炎治疗,从而间接的引起身体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下腹坠痛胀痛,不知道分泌物多不多,如果分泌物也增多,有可能是有妇科炎症,有可能是盆腔炎盆腔积液。建议到医院打B超检查确诊,确诊以后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局部热敷,盆腔炎盆腔积液都是属于慢性炎症,也可以用中药灌注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盆腔积液按病理因素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两种。生理性盆腔积液对女性来说并非是一件坏事情,而病理性盆腔积液一旦女性患有些类积液,就要及时治疗了。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一下,确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及时进行对症治疗即可,祝早日康复。

张焱涛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786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问题分析:盆腔积液是盆腔炎症感染引起,可伴有小腹疼痛,腰疼,发热,月经不调,白带增多,甚者影响工作生活。要尽早彻底的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饮食辛辣油腻食物少用,少生气,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多休息。可以输液消炎治疗,可以服用清热解毒,疏肝理气方面的药物。

蔡先萌医师内科江苏省沛县医学会医务室已帮助用户:40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您好 你的盆腔积液是属于正常的范围的。可以检查是否其他的原因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