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一侧皮肤黑肿起来一块怎么回事呢?

会员183797981 24 已回复
我的皮肤是有点有黑的,但是也算是比别人黑一点点,没有跟黑人一样,但是我发现我的阴茎一边皮肤又黑又有点肿,但是摸了时候又不痛。阴茎一侧皮肤黑肿起来一块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如果有一块发黑或者浮肿那很可能是有炎症的感染导致的,所以看是否有不洁的性生活,如果面积逐渐的增大可以及时到医院选择皮肤科来检查后开始治疗,最近一段时间还是多吃清淡的食物或者用温开水清洗消毒会有帮助的,对健康是没有大的影响的,不用担心,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一块发黑或者浮肿那很可能是有炎症的感染导致的,所以看是否有不洁的性生活,如果面积逐渐的增大可以及时到医院选择皮肤科来检查后开始治疗,因为皮肤颜色变黑说明有黑色素的堆积,可以多喝水增强新陈代谢。另外涂抹一些皮炎平之类的看看是否缓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阴茎黑可能是色素沉着、包皮龟头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男性的阴茎黑可能是因为出现了色素沉着,如果年纪大了,阴茎的颜色会变得更深。如果是长期自慰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要避免自慰,否则可能会引发其它生殖器官的疾病,平时尽量控制自己的性生活。也有可能是由于包皮龟头炎引起的阴茎黑,需要到医院的男性或泌尿外科做进一步的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皮肤较黑通常和遗传有关,若如果父母皮肤都不黑,可能是黄疸没退好有关。
平时给孩子多喝水,多晒太阳,随着年龄增加孩子的皮肤会逐渐变得白皙,要给孩子多喝水。宝宝出生时黄疸会表现为黏膜黄染、皮肤较暗沉,看上去宝宝皮肤较黑,多数会自行消退。适当使用润肤霜,孩子皮肤较薄,血管丰富,吸收和通透能力较强,选择药膏时尽量选择不含有激素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关节皮肤发黑可能摩擦引起的。
关节在身体的凸起位置,是最容易被摩擦的地方,在摩擦的时候,皮肤的基底层的细胞会分裂、增殖,而会分泌黑色素的细胞就会出现在这些细胞的基础上。此外,表皮细胞的分裂增生会导致表皮增厚,由于摩擦而导致的角化过多,因此,皮肤不但变得黝黑,而且粗糙、增厚。患者可以减少对关节的刺激,避免皮肤发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