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除蛋白尿?能不能根治呢?

会员183797061 29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身体有一些浮肿,还经常觉得非常的疲劳,总想睡觉,一点力气也没有。家人很担心,就去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蛋白流失严重。想问一下,怎么消除蛋白尿?能不能根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如果有大量尿蛋白的话,可以导致血浆白蛋白的降低,这样就会导致身体出现水肿,而且这种水肿是全身性的。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发生了肾脏的疾病,需要到肾内科进行检查。明确导致尿蛋白的具体疾病,早日给予对症的治疗。这种疾病大多都是慢性疾病,可能无法根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控制血压、控制血糖,使用降低肾小球内压力的药物、激素、免疫抑制剂、生物制剂、中药等。需要结合病人症状,比如病人有目睛干涩,视物模糊,头晕耳鸣,五心烦热,口干咽燥,腰肌酸痛,小便赤灼热,心烦口渴,失眠等情况,多属于肝肾阴虚型肾炎,要选择肝肾阴虚型肾炎治疗中成药,针对证型选择适合病人的中药,是肾炎病人选药的基本原则,是治好蛋白尿的基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尿蛋白可以见于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高血压病、肾盂肾炎、药物影响等
意见建议:您得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针对病因进行治疗这样更好,如果是肾炎可以考虑减少尿蛋白、营养支持等治疗

孙为豪主任医师内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
擅长:胃炎,消化性溃疡,胃肠镜,消化道息肉,肿瘤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你的情况属于急性肾炎的表现 ,这种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或三甲医院泌尿科就诊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进一步检查适当的口服利尿,抗炎药物治疗,饮食以低盐,低脂为主。加强营养,增强抵抗力

张乾龙内科后麻固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6722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

您好蛋白就是蛋白两个加号一般正常的尿常规检查中是没有蛋白的尿中出现蛋白一般尿蛋白是反映肾脏肾小球的滤过功能的如果肾小球组织细胞的通透性增加则一些大分子物质就可以透过细胞被排出。一般的肾炎的患者尿蛋白都会有异常。建议患者明确诊断及时对症治疗。

马海莉二级营养师其他私人营养师已帮助用户:0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更年期综合征,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更年期肥胖,抽烟

病情分析: 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目前的医疗水平是无法根治的.是一种获得性红细胞膜缺陷引起的慢性溶血.半数以上发生在20-40岁青壮年.男性多于女性,与遗传及种族无关.本病起病隐袭缓慢,呈慢性过程,以贫血,出血为首发症状者较多,以血红蛋白尿起病者较少.且本病可与再生障碍性贫血相互转化.中位数生存期约10年,也有长达20年以上.治疗主要为对症及支持治疗,防治并发症.治疗一般应用强的松,康力龙和其他辅助药物为主,在合并感染时,及时应用广谱抗生素,待药敏试验结果后,根据结果选用敏感的抗生素.严重贫血时,除主要药物治疗外,需输注洗涤红细胞.对合并缺铁的患者,适当选择硫酸亚铁,右旋糖酐铁或福乃得补充.对合并血栓的患者,联用华法令,复方丹参片等药.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中医认为肾炎是由风邪、湿热、疮毒内侵所致,影响肺、脾、肾三经的气化功能,故急期以祛邪为主,治以清宜利湿。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