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胖了,不喝减肥药怎样可以健康减肥?

会员183786530 20 已回复
我想知道长胖了,不喝减肥药怎样可以健康减肥?暑假回家就是放养式,各种好吃的都吃,平时也不怎么运动,胖了快十斤,小肚子有点突,我之前有看到别人吃减肥药,但是反弹特别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如果是学生,不建议使用减肥药减肥,可以通过运动进行减肥。比如说跳绳,慢跑但是慢跑的时间要控制在30到60分钟左右,游泳,瑜伽,瑜伽除了可以减肥还可以修养身心,还有就是健美操。一定要记住运动之前一定要热身,运动完以后要让肌肉放松,运动完以后不能够大量的喝水,很容易会造成心脏的负担。
有用0
相关问答

健康减肥是通过合理饮食和运动的方式。合理饮食能够减少脂肪堆积,运动能够加快脂肪燃烧。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会将身体脂肪层多余的脂肪分解,使用吸脂仪器将脂肪抽出体外,能够快速达到减肥效果。在减肥期间,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油腻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不赞同这种节食的方法和吃药减肥的方法,这些都是没有什么作用的,而且会有反弹的现象,生完孩子之后长胖了这个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调整的,也不要过于着急,平时饮食做到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坚持锻炼身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药健康减肥产品是比较多的,不建议自己盲目的服用减肥的药物。在减肥期间不要自己服用减肥药物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服用中药减肥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药物的方式来改善。若是想要快速的瘦下来,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平时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健康减肥最快最有效可以选择激光溶脂的方法进行治疗,见效会比较快一些。激光溶脂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特殊照射,能够将皮下的脂肪液化,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对于改善身体肥胖等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维生素或者是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药效果一般不太好,还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因为任何减肥药当中都含有一定的激素物质,在停止使用减肥药之后就有可能会出现容易反弹的情况,另外使用减肥药还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所以减肥尽量不要盲目选择减肥药,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减肥,效果比较理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并没有最好的减肥药,一般可以做吸脂手术减肥。吃减肥药可能会出现腹泻的情况,并且长时间的吃还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所以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尽量不要吃减肥药,通常可以做吸脂手术,利用真空负压吸引的原理,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