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减掉小肚子?

会员183785950 20 已回复
怎么才能减掉小肚子?就是我这个人感觉我自己给的肚子特别的胖,不知道该怎么办啊,然后想,去医院做个抽脂手术,然后别人就说那个手术特别痛苦,然后呢,我就特别的害怕,所以想问下有没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如果是想要减掉这个小肚子,那么需要看看这个具体的情况,一般来说一方面就是这方偏多一方面就是局部有病变,如果是因为脂肪的问题,那么生活习惯导致的,或者是平时喝酒还有没有运动诱发的,就是脂肪引起的,所以可以进行这个抽脂肪的手术,只要不是一下子抽得太多,不会有太大的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需要多进行运动锻炼能把小肚子减掉,必要时也可以注射溶脂针的减肥。脚肚子上的赘肉比较多,可以多进行运动锻炼,比如跳绳或者是跑步等等,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如果想要尽快的瘦下来,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来改善,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溶解掉,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平时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出现反弹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遗传的小肚子能减掉,一般是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遗传的小肚子会出现有肥胖的症状,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可以在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小切口放入抽纸管,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排出体外,可以达到瘦肚子的效果。手术时需要采取无菌操作,选择注射麻醉药物的方法,减轻出现的疼痛症状,保持良好的心情。手术以后的注意事项比较多,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或者是接触高温的环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湿气应该是可以的,不过减肥的办法还是少吃多动,在减肥的过程中要严格控制饮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补充每天所需的维生素,还要控制每天的饮水量,最重要的还要适量运动巩固减肥成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肚子大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的方法进行改善的话,也可以采取吸脂手术进行改善。
在饮食的时候尽量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尽量不要吃油腻性的食物,能够达到减小肚子的效果。如果肚子比较肥大,通过吸脂手术能够将肚子里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达到患者所需求的效果。
在治疗期间可以适当的做些运动,能够增强自身的抵抗力,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肚子上脂肪多可以进行吸脂减肥减掉,还要坚持转呼啦圈或者是仰卧起坐运动。肚子肥胖可能是暴饮暴食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缺乏运动锻炼引起的,需要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通过负压的原理将脂肪进行溶解,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瘦肚子的效果。日常保持饮食规律,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掉小肚子可以通过坚持做运动锻炼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做腹部抽脂手术的方法。如果小肚子部位的赘肉比较多,可以坚持跳绳或者转呼啦圈,也可以做仰卧起坐或者是俯卧撑,能够帮助消化局部多余的脂肪,达到减掉小肚子的效果,如果腹部的赘肉特别多,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能够将局部的脂肪彻底的冲洗出来,使皮肤变得紧致。为了预防出现腹部脂肪增多的情况,还需要适度的增加运动锻炼的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