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按摩有害健康吗

会员183776761 33 已回复
我最近听了一个朋友说可以经常按摩自己的前列腺,对身体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但是自己从来没有按摩过,也没有听别人说过,不知道会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害处,现在就想请问一下前列腺按摩有害健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如果前列腺有慢性炎症的话,为了辅助治疗按摩前列腺还是有好处的,可以促进前列腺的血运,排出前列腺液,有助于前列腺炎症状的缓解以及恢复。但按摩的频率不能过多,一般一周一次即可,多了会造成前列腺损伤的。但如果没有前列腺的疾病的话,是不利于健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应该是有害健康的,通常会出现皮肤感染的症状,并且会引起伤口渗血表现。做抽脂手术的时候有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在手术的时候操作不当可能会使血管和神经受到损伤,比如出现皮肤麻木和僵硬感,还会引起出血量增加,严重影响的身体健康和皮肤健康。手术后还会有皮肤凹陷不平的症状,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因此需要慎重。抽脂能起到瘦身效果,可以用于身体多个部位,但是需要到正规医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并不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只要操作正确就不会影响健康。抽脂手术主要是在肥胖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组织及时抽吸出来,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做完抽脂手术之后,可能会导致抽脂的部位有轻微的红肿和疼痛不适的症状,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和护理工作,不可以按压局部皮肤,以免引起感染,很可能还会影响皮肤健康状况。在生活当中也要控制饮食,饮食方面要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铝的化学性质很活泼,咸的菜汤类食物,长时间放在铝制品中,不但会毁坏铝制品,而且汤菜里也会溶进很多的铝分子,这些铝分子和食物发生化学反应,生成铝的化合物。如果长期吃含有大量铝化物的食物,会破坏人体中钙、磷的正常比例,影响人骨骼、牙齿的生长发育,同时还会影响某些消化酶的活性成份,使胃的消化功能减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味精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严重的危害。味精相对来说是安全的,特别是相对味精的用量来说应该是安全的,味精实际上是作为一种调味品来使用的,其不是作为一种食物来使用的。那作为调味品的这个量其实际上可以使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眼皮变成三眼皮也会引起求美者的焦虑,其实这种状况并不会影响到健康。双眼皮突然变成三层眼皮的情况,一般和眼皮突然出现松弛反应有关,也就是上眼睑的皮肤松弛而导致。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只是刚刚发生,不用过于心急,可以通过冷热敷交替的方法促进皮肤的回缩,自然这种现象就会消失。如果这种现象持续超过两个月以上,建议不用考虑进行治疗了,这种皮肤的松弛很难恢复。建议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进行切眉、提眉手术,将多余的皮肤切除,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双眼皮状态。建议求美者也是应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术后应注意好睡眠时间,不要过多的看手机。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长期空腹吃香蕉是对身体有害的,空腹吃香蕉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因为空腹时,胃肠内的几乎没有可供消化的食物,如果吃香蕉会加快肠胃的蠕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心脏的负担。空腹吃香蕉,会使血液中的钾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