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肛乳头瘤怎么办?

会员183775341 35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今年35岁。女。我最近就是肝门痛,我就去医院检查,发现得了肛裂肛乳头瘤。我想问问你,肛裂肛乳头瘤怎么办?还可以治好吗?希望您可以如实回答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如果您出现了肛裂,并且并发有肛乳头瘤的话,建议你进行手术处理,因为肛乳头瘤属于肛门肛肠疾病的良性肿瘤,但是肛乳头瘤一定的恶变率,所以发现肛乳头瘤是需要手术切除的。而既然您需要做手术,那么可以一并用手术将肛裂处理了,肛裂的手术方式一般选择那括约肌侧切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乳头瘤肛裂混合痔平时注意禁止辛辣饮食,禁止生冷饮食,要多食含纤维多的食物,注意每天坚持坐浴,多因上火,便秘等因素诱发,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和避免上火是很重要的.经常参加多种体育活动如广播体操、太极拳、气功、踢毽子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乳头瘤和肛裂如果不手术很难治好,并且痛苦很大,在排便后会有疼痛,如果只有内痔可以不做手术,用药就可以恢复。这属于很小的手术,术后休息几天就会没事了,如果不手术肛裂那块还会引起哨兵痔,到时候增加手术难度,使伤口愈合时间延长,平时饮食注意忌食辛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生于齿线以上,由粘膜下痔内静脉丛扩大曲张所形成柔软的静脉团,称为内痔。内痔以出血和脱出为主要症状,多为无痛软性肿块,长期反复出血,可引起严重的贫血。内痔是诸痔中发病率最高的常见病,多发于肛门右前、右后和左侧,常称为母痔;在其余部位发生的痔,则称为子痔。根据内痔的病理变化和发展程度的不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裂和痔疮排便时会有疼痛和出血,如果时间长药物治疗不能完全改善,而且会诱发直肠肿瘤的可能,所以要进行手术切除,还是到肛肠外科及时手术治疗,术前要改善大便多吃香蕉,以免术后伤口因为大便干燥再次裂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以下方法可能有一定效果,首先进行饮食调理使大便松软、通畅,局部应用硝酸甘油软膏,另外肛门涂抹利多卡因后多次扩肛或许有效,必要时可考虑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

刘可文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肛裂,肛乳头手术后愈合顺利,没有引起炎症感染疤痕的增生应该是问题不大。如果平时大便通畅应该是完全恢复了。
意见建议:如果近期有大便出血,但没有明显的疼痛一般是有内痔引起的,应该不是术后的复发。建议做肛诊检查确定一下,如果是轻度的内痔一般局部坐浴,服用槐角丸等药物保守治疗就可以的。

王斌主治医师外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