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昏迷多久能醒?

会员183774239 21 已回复
我女儿有心脏病,所以我们一直都不让她情绪激动,不参加剧烈运动,但是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她情绪激动昏迷了,现在昏迷三天还不醒,心脏病昏迷多长时间才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如果目前由于心脏疾病而引起昏迷的情况还是需要从多个方面来进行具体的治疗的正常情况下,具体昏迷的时间只能根据患者目前的身体状态来进行综合性的分析,并没有绝对的数值表示几天后可能苏醒。所以还是需要根据目前的身体状况,来进行对症的处理,密切地进行监测和等待。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根据目前的身体状况,来进行对症的处理,密切地进行监测和等待。由于心脏疾病而引起昏迷的情况,需要从多个方面来进行具体的治疗的,具体昏迷的时间只能根据目前的身体状前态来进行综合性的分析,并没有绝对的数值表示几天后可能苏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谁也不知道能什么时候醒来 可能一天 也可能很久 如果昏迷时间过长 会造成大脑缺氧 损坏记忆神经 再加上有心脏病 危险很大
意见建议:一般取决于畸形的类型和严重程度,适合手术矫正者的手术时机及术前心功能状况,有无合并症而定。无分流类或者左到右分流类,轻者无症状、心电图和X-线无异常者,以及中,重度均可通过手术矫正

张焱涛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786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病情分析: 患者朋友,你好,你要引起重视,心脏病可以通过按摩进行治疗。心脏病是心脏疾病的总称,包括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等各种心脏病。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我建议,推荐你手部按摩是防治心脏病有效的辅助方法,积极参加适量的体育运动,有利于增强心脏功能,促进身体正常的代谢,尤其对促进脂肪代谢,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有重要作用,效果非常好。

徐挺挺心理诊所湖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042
擅长:心理疾病和外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