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个医院治疗心脏病最好?

会员183774164 60 已回复
我爸爸得了心脏病 ,我们现在住在北京,请问北京哪个医院治疗心脏病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如果目前得了心脏病,需要在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或者手术治疗,在北京的医院里面比较知名的医院主要是有朝阳医院和阜外医院,在心脏病方面是比较知名的,其他的大医院的心脏发育方面也是比较可以的,但是这两个医院的心脏病方面是比较出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没有什么药治心脏病最好这一说法,心脏病是指影响心脏正常运作的一类循环系统疾病,包括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心包疾病等,一般会出现心悸、胸闷、胸痛、呼吸困难等症状,患有心脏病的患者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脏病吃很多食物最好,具体分析如下:
心脏方面的疾病,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瓜果、豆芽、海带、紫菜、木耳、芹菜、草莽、西红柿、山楂、金樱子、草蒲果等。还可以吃一些营养心肌的人参、黄芪、生脉饮等。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桂圆、桑葚、赤小豆、核桃、芝麻等。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戒烟戒酒,多运动锻炼身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脏病挂心血管内科最好,但也可以挂急诊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循环系统由心脏、血管和调节血液循环的神经体液组织构成,循环系统疾病也称为心血管病,包括上述所有组织器官的疾病,在内科疾病中属于常见病,其中以心脏病最为多见,能显著地影响患者的劳动力。通常来说,心脏病挂心血管内科最好,但也可以挂急诊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吃豆腐,豆腐是由大豆而来,豆腐中含有大豆蛋白,大豆蛋白能够提供一种黄酮类物质,能够显着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维护心脏的健康。心脏病人要多吃红枣,鱼类,吃燕麦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合并心脏病在妊娠的早期、中期、晚期都要注意饮食,建议咨询相关营养科医生,给出健康合理的膳食建议。
妊娠合并心脏病,主要是要将液体的摄入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需要产科医生和内科医生根据患者病情进行充分地评估。
通常建议妊娠合并心脏病患者,要有均衡的膳食结构,每天蔬菜、水果、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比例如何分配,更精确的,可以是每餐食物的搭配比例或营养素的摄入比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病保养需要从平时的饮食,还有平时的生活作息上来控制,在饮食上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还有就是每天吃一些水果,多吃鱼类也是好的,鱼类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尤其是海鱼,里面的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