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高压该怎么治疗呢?

会员183768420 23 已回复
我性别男,今年23岁,然后我从小就是天生的就是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高压。你担心自己的身体,感觉我总是比其他人虚弱,所以我就想知道。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高压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如果从小就有先天性的心脏病,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心脏病的原因,导致了这种肺动脉高压,所以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进一步进行系统的检查,具体要了解肺动脉高压的情况,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可以考虑通过手术进行治疗的,治疗好先天性心脏病以后,肺动脉高压应该是慢慢能够好转一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动脉高压是很多心脏疾病晚期的一个表现,如果是可以手术就积极地进行手术,不然就是药物进行维持。现在除了心肺联合移植外,对于肺动脉高压是没有任何有特效的方式的。肺动脉的正常值在平时是不高于25mmHg的,如果是高于70就是重度的肺动脉高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心肌收缩力减低是肺动脉高压患者右心功能进行性衰竭的重要机制之一,因此有时采用某些正性肌力药物进行治疗。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问题分析:你要根据面试情况来看,你目前这情况的话主要是有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高压导致的最好是及时到医院去进行瓣膜置换术。
意见建议:而且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的是避免,感冒发烧咳嗽,不然的话是会导致病情加重。

柳佳鑫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 你这个情况应该看有什么症状,如果影响正常生理功能可以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你手术治疗或安装心脏起搏,减轻心脏负担,控制血压

杨祖晓医师内科石家庄裕华杨怀涛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388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