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搭桥手术费用一般多少呢?

会员183767362 85 已回复
我的老母亲得了心脏病已经有好多年了,但是之前情况不是很严重,他也不愿意去医院,现在他心脏疼痛的受不了,我们准备要去医院做一个搭桥手术,需要准备一些钱,请问心脏病搭桥手术费用一般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如果出现有心脏多处血管狭窄,需要多处安放支架来进行调理,这种情况下建议主要是选择进行心脏搭桥手术治疗的,才有利于达到病情的快速恢复和好转,要有利于愈后的情况,心脏搭桥手术的费用通常大约在六七万元钱左右,如果患者同时还合并有一些其他的异常疾病,费用也会有所增加。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搭桥手术在7-80000或者8-90,000之间。
心脏搭桥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不间断跳搭桥,费用在7-80,000之间,另一种是停跳搭桥,费用在8-90,000之间。患者需要进行心脏彩超、CT、腹部、颈部血管彩超的辅助检查。术中花费也不同,停跳搭桥要做体外循环,而不间断的搭桥术则要用到心肺支架。具有个体差异性,还要看医生的等级和术后患者的康复程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心脏病可以做搭桥手术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先天性心脏病并不是非要做心脏搭桥手术,而是要看患者的情况。例如小儿房室间隔缺损,可以进行导管介入治疗;小儿肺部血管瓣狭窄,需行瓣膜瓣成形或手术切除。另外,一些先心病可以通过药物来维持,而不必马上进行外科手术,例如:预防和控制感染,抑制心力衰竭,然后根据患者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外科治疗,才能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搭桥术能控制多长时间取决于病人的病情,不能一概而论。只要是轻度的,经过手术治疗,术后的营养、护理和心理的调理,都不会对病人的生命造成太大的影响。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不要受到精神上的刺激,2年之内需要口服药物来控制血栓、血脂、血压,定期复查。术后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进行调理,注意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现在的心脏手术都是很成功的,疮伤很少,只要手术后服用波立维药一年,能防止复发,然后就像正常人,还有饮食健康,远离烟酒,心胸开阔,不能精神刺激就能和健康的人一样长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手术大概在2万到4万元。
心脏病手术分为好多种,包括外科有心脏的搭桥手术、换瓣手术,心内科的支架手术,儿科的先天性心脏病的手术以及心外科的风心病,瓣膜病导致的换瓣手术。1、针对心内科支架,大概可以根据做支架的数量:一个或者两个,常规的一个支架,患者没有医保,自费的情况下是四万元左右。如果有医保,医保报销之后,承担两万元左右。2、心脏外科手术,因为种类多,而且还要考虑患者住院的天数,术后有没有并发症的发生。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风湿心脏病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费用在40000-100000左右。
风湿性心脏病的手术费用,要看是瓣膜成形术,还是瓣膜的置换术。如果是瓣膜的置换术,二尖瓣的置换术或者主动脉瓣的置换术,手术费用是60000-70000元。如果是置换机械瓣会便宜点,是50000-60000元。两个瓣膜同时置换,手术费用是80000-100000元。瓣膜的成形性,所需要的手术费用是40000元左右。上面所说的费用只是手术的费用,不包括其他的药费,如果有出现术后的并发症,其手术的费用会相应的增加。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