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患了心脏瓣膜病,主动脉狭窄怎么办?

会员183767360 67 已回复
外婆出去买菜的时候,直接从菜市场去了医院。我们急急忙忙跑到医院去,医生告诉我们说外婆她是心脏瓣膜病,主动脉狭窄造成供血不足,所以才会晕倒,对生活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如果出现有心脏瓣膜病主动脉狭窄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先适当的服用一些扩血管的药物来缓解目前的症状。建议你最好是能够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进行就诊,可以进行一个心电图或者是进行一个心电彩超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这段时间要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心脏瓣膜症主动脉狭窄,建议首先适当服用一些血管扩张药物,以缓解目前的病情。建议可以在本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进行一个心电图或一个心电图的超声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这期间必须充分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老年男性,心脏瓣膜重度狭窄可以引起脑及全身供血不足及冠脉供血不足引起身疲乏力及心绞痛发生可能,也会引起左室肥大等严重损害发生,瓣膜置换术是唯一缓解办法,术后需要给予抗凝药物治疗,费用不同地区不同医院及不同材料价格不同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的病是应该是由其他病say 引起的,如高血压、心脏病等导致的。所以要针对原发病的治疗,听从心血管医生的建议。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例分析:这种病情比较严重,需要积极强心、利尿改善心功能,待心功能改善后行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祝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范顺阳副主任医师儿科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360
擅长:先天性心脏病、单心室、完全性大动脉扭转、右位心、右室双出口、肺动脉闭锁、心内膜垫缺损、三房心、先天性主动脉弓畸形、法洛四联症、法洛三联症、单心房、主肺动脉间隔缺损。

问题分析:心脏瓣膜病,您这样年纪属于心脏退行性疾病导致的,如果出现心慌胸闷,严重缺氧的话是需要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心脏微创手术治疗是可以治疗心脏瓣膜疾病的,如果日常生活不影响的情况下,可以保守治疗。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手术治疗的,严格做好消炎,遵医嘱进行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