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前分支传导阻滞吃什么水果好?

会员183762606 29 已回复
医生,我之前一直说血管有问题,之后去医院检查,她说我左前分支传导阻滞,需要格外控制我的病情,要注意饮食习惯,我想问一下,左前分支传导阻滞吃什么水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如果出现了左前分支传导阻滞,这种情况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了心肌的缺血有直接的关系。可以考虑及时的口服药物改善冠状动脉的供血不足。如果存在了高血压或高脂血症的问题,是需要及时的口服药物。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加休息,不要存在过多的劳累。注意适度的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前分支传导阻滞水果都是可以吃的。出现了左前分支传导阻滞,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了心肌的缺血有直接的关系。可以考虑及时的口服药物改善冠状动脉的供血不足。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加休息,注意适度的锻炼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物可以吃燕麦、银耳,玉米、荞麦茶等一系列食品都有降三高的功效,比如玉米,玉米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及高血压等都有一定的预防和治疗作用,黄豆含有丰富的植物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保证饮食有节,按时起居,劳逸结合,平时不能吃太辣太刺激的食物,不要吸烟喝酒,少盐少糖。在医生指导下吃一些扩冠、抗凝、降脂药物,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如控制饮食、加强运动等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没有症状就可以暂时不用治疗 的.平时多注意查体和规律的生活就可以.戒酒限烟也是必要的.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左束支又分为左前分支及左后分分支两支,左前分支较细,仅接受左前降支的血供,故易受损;而左后分支较粗,接受左冠前降支及右冠后降支的双重血液供应,不易发生传导阻滞,如出现多表示病变严重。主要病因为冠心病,亦可见于高血压病、心肌病、主动脉缩窄等。如果现在没有什么症状的话。是不用考虑治疗用药的。

陈万泓已帮助用户:51109
擅长:内科 妇科 儿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左前分支传导阻滞是没有很好的药物可以治疗的。如果需要治疗,是只能予手术治疗的。

周榕内科南昌大学二附院已帮助用户:37760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