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症状由什么引起的?

会员183758500 37 已回复
最近总是感觉精神不太好,莫名其妙的焦虑,头痛头晕,食欲也不是太好,身上没劲。去医院做了个检查,说我的症状是因为低血糖引起的。和医生咨询一下,低血糖症状由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如果出现了低血糖考虑是由于挑食偏食或者是节食石的原因导致的。或者是能量物质的缺乏。出现了低血糖,可以使用升高血糖的药物治疗,平时可以吃点糖块儿,而如果出现了食欲下降,有可能是出现了肠胀气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了焦虑症,可以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已经公认是一种代谢性疾病,也就说体内的脂质代谢出了问题。这会导致一系列并发症,比如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胰腺炎、肥胖症、痛风、周围神经炎等。重度脂肪肝就是肝脏中75%以上的肝细胞发生脂肪变性,要运动起来,还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另外可以搭配一些药物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糖尿病是常见的慢性代谢性疾病,需要终身治疗,糖尿病治疗过程中低血糖高发。主要表现如下:
一.交感神经兴奋的症状,如恐慌、出汗、抖动、脸色苍白、饥饿感等,如果低血糖不能及时处理,可能引起低血糖昏迷,形成不可逆的脑损伤。
二.低血糖频繁,可引起认知功能减退、记忆力减退、精神行为异常等脑功能障碍。
三.糖尿病病史较长或低血糖频繁的患者也可能出现无症状低血糖,直接进入低血糖昏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上述情况,如果是近期食欲较差,进食量少的情况,或是有剧烈的腹泻、呕吐等情况,是有可能导致体位性的低血压的。一般发生低血糖长伴有乏力、汗出或是心慌等情况,在进食后会缓解的,而体位性低血压是过一段时间自然缓解的。至于胃炎的情况,还是需要结合目前具体症状分析的。可以考虑检查个血常规、生化全项,可以了解身体的情况的。

李荣伟传染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782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发烧是需要消耗大量的水分及氧气的,同样也需要消耗大量的葡萄糖的,从而诱发低血糖反应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出现低血糖反应的话,可以泡点糖开水来处理就可以了,或者静脉使用葡萄糖的

王雨红主任医师内科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441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青年男性,因为虽然你吃过早餐了,但是食物需要消耗,和吸收然后转换成糖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每天晚上喝一杯牛奶,保证夜间晚上血糖又可以辅助睡眠,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早一些,可以吃点含糖的食物,不要过后才吃早餐这样就可以避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不是的,有条件的患者应立即用血糖仪进行测定.血糖小于3.8毫摩尔/升者.应迅速补充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半杯甜果汁、半杯糖水、1汤匙蜂蜜、3~5块饼干、3~4块方糖、2~3块糖果等.10~15分钟后.若症状还未消失可再吃一次.若症状消除.但离下一餐还有1个多小时.则加食一份主食.如1片面包、一个馒头、3至5块饼干等.如出现神志不清、突发昏迷等.家属应及早将患者送往医院.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