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心脏问题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会员183743515 58 已回复
母亲这段时间老是说自己有点心慌心悸,说是有很长时间了,之前我们不知道,差不多有两年了吧。之前也吃过好多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不对症的情况都不怎么管用,长时间的心脏问题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频繁的出现了心悸的问题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了急性心律失常的问题。建议您可以考虑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心律不齐是需要及时的口服药物。积极的降低心率。平时一定要控制基础疾病,例如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小型室间隔缺损可能会对身体有出现心脏杂音、体循环不足、右心衰等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1.出现心脏杂音:如果小孩小型室间隔缺损的直径小于5毫米,通常对身体没有较大的影响,可能会在心脏听诊时出现心脏杂音。
2.体循环不足:如果小孩小型室间隔缺损直径超过5毫米,可能会导致小孩体循环不足,引起肺循环充血,使小孩容易出现乏力、气短等症状,容易发生呼吸道感染,生长发育也可能晚于同龄人。
3.右心衰:如果小孩小型室间隔缺损直径超过10毫米,可能会导致肺动脉高压,诱发右心衰。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早搏数量少、无基础心脏病、身体状况良好者,早搏所产生的危害较小,多是一些自身症状对患者产生的困扰。并器质性心脏病的早搏,如室速、室颤这两类心律失常,可引起严重的后果,可能诱发头晕、晕厥,甚至引起猝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吃油炸食品损害心脏健康,心脏病发作与油炸食品有着直接的关系。油脂类食物通常都比较硬,很有可能会伤害到柔软的肠胃,如果还加入了过多的盐就会直接刺激到肠胃的黏膜,从而导致溃疡,诱发癌症。平时可以多喝水,饮食规律,不要长期吃油炸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看是不是病理性杂音,若是病理性杂音,首要排除是不是由于先病的天性心脏病或者是后天性心脏原因导致的。杂音本身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危害,主要是引起杂音的这种疾病可能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精得检查精囊彩超确诊。血精最常见病因就是精囊炎,精囊炎又分两类,一类是有细菌感染,或者有病原体感染的有菌性的血精症,另一类没有细菌病毒感,细菌和病原体感染的,由于长期纵欲过度,手淫频繁,导致经常前列腺的充血,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导致的血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可能会灼伤皮肤,导致感染。
激光脱毛的危害,就现在的激光来说,它已经进行了量化,在频率、时间和强度上都进行了对人体有益无害的调整,所以现在先进的激光对人体一般没有什么害处。当你做激光的时候,它其实一种是再创修复的过程,它可以通过再创修复一些疤痕,修复一些色斑,修复一些疾患。
激光脱毛应该注意以下几方面,第一激光脱毛之前要保持皮肤的卫生,尽量的把皮肤洗干净。第二在脱毛过程中会导致皮肤局部的炎症反应和水肿,这是正常情况。第三,脱毛之后尽量的不要洗澡,要保持5天之内的皮肤得得干净和卫生。第四如果炎症反应比较重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氯雷他定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