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膀胱炎吃什么药

会员183738685 24 已回复
我刚生了小孩子没多久,现在是在哺乳期,可能因为工作和孕妇期都一直坐着,前几天去医院检查之后发现自己有膀胱炎,不知道吃什么药好,怕乱吃药的话会对自己的乳水有影响,请问一下医生哺乳期膀胱炎吃什么药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膀胱炎主要分为细菌性和非细菌性的,大部分都是由于细菌性而引起来的,如果是在哺乳期建议口服一些头孢类的药物,当然这是在病情实在没法控制的情况下再进行口服。平时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不要久坐,这样对预防膀胱炎是有明显的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哺乳期膀胱炎吃以下药对宝宝没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哺乳期间膀胱炎,用药是有一定的局限性,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阿奇霉素、庆大霉素之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起到较好的抗菌效果,而且一般不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较为明显的不良影响。
日常生活中,需要保持较为平稳的心态和稳定的情绪,定期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膀胱炎吃什么药最见效的说法不正确,遵医嘱吃治疗膀胱炎的药物或者清热泻火的药物比较好。
中医在治疗膀胱炎时,可以采用清热泻火、利水通淋的方法。对于急性和慢性的膀胱炎,效果明显,而且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可以作为一种长期的稳定疗法。比如可以服用利尿镇痛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要多饮水,不要过度的工作,还要做好自己的身体健康管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炎吃喹诺酮类消炎药好。
膀胱炎在泌尿系感染的情况下归于,尿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临床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排尿困难以及尿液混浊,具有较高发病率与致残率。出现膀胱炎需尿常规检查,尿细菌培养及药敏试验等,和泌尿系感染及其他有关检查以明确诊断,据药敏试验,选择适当抗生素处理,常见抗生素为中成药,银花泌炎灵和西药头孢菌素等,喹诺酮类消炎药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炎属于常见的一种病症,治疗这种病需要看个人的病情,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由于不同的病人,导致的原因各不相同,导致的致病细菌也各不相同,因此最佳的用药选择也不尽相同。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的膀胱炎病人都会服用一些头孢类的抗生素,或喹诺酮类的抗生素,这样,会有很好的疗效,但也有一些病人,因为这两种抗生素的疗效并不是很好,所以要做尿中的细菌培养和药敏实验,可以根据药敏实验,选用敏感的抗生素。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膀胱炎通常吃喹诺酮类抗生素、头孢类抗生素等好的快,具体分析如下:
膀胱炎是由于大肠杆菌通过尿道外口逆行到膀胱而导致的一种炎症,可出现尿痛、尿频、尿急等症状,严重者会出现血尿、高烧等症状。尿常规显示白细胞增多。临床上常用头孢类抗生素(头孢克肟分散片)以及喹诺酮类抗生素(左氧氟沙星胶囊)等药物。平时频繁使用抗生素的病人,可以先进行尿培养加药敏试验,然后再进行抗炎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没有膀胱炎吃什么药好的最快的手法,但通常吃敏感性高的抗生素、抗结核药物等治疗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膀胱炎是一种由细菌侵入膀胱组织引起的泌尿系统疾病,一般分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主要表现为小便时的烧灼感,可刺激尿道出现疼痛感,严重者可出现终末血尿。治疗上建议先检查尿细菌培养,确定致病菌,选择敏感性较高的抗生素。部分患者可能是结核菌引起的膀胱炎,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生活习惯,多喝水,避免烟酒刺激,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小腹部配合理疗可以缓解膀胱痉挛,改善自身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