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尿血多久能好

会员183738683 42 已回复
我老公他是有膀胱炎的,然后这几天他说情况好像更严重了,尿血的问题比以前加重了,他去了医院看医生了,我有点担心他的身体,想问一下膀胱炎尿血多久能好?这能治好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膀胱炎症引起排尿并且出血基本上就是细菌感染引起破损。一般来说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的典型症状,然后出现血尿,特别是最后一段尿液的时候出血。按照临床的角度,主要就是抗感染的药物来控制,抗生素改善调节效果是比较好的。平时也可以多喝水,冲刷膀胱。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炎症引起排尿并且出血基本上就是细菌感染引起破损。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的典型症状,然后出现血尿,特别是最后一段尿液的时候出血。按照临床的角度,主要就是抗感染的药物来控制,抗生素改善调节效果是比较好的。平时也可以多喝水,冲刷膀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膀胱炎会导致尿血的.需要积极抗生素治疗.必要时膀胱镜检查看看.应根据病原菌的种类及对药物的敏感性有针对性地选用2~3种药物联合应用,疗效较好,待症状完全消失,尿液检查正常,细菌培养阴性后用药应持续7~10天方可停药.应多饮水,以增加尿量.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患膀胱炎,首先需要卧床休息,多饮水,避免刺激性食物,热水坐浴可改善会阴部血液循环, 减轻症状 。碳酸氢钠或枸橼酸钾等碱性药物,能降低尿液酸度,缓解膀胱痉挛,黄酮哌酯盐(泌尿灵)可解除痉挛,减轻尿路刺激症状。

陈国福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四平医院已帮助用户:23
擅长:泌尿外科疾病。

问题分析:常规情况下,您发现膀胱炎的话,一般都是以尿频尿急尿痛这方面的临床症状为主,出现尿血的情况并不是特别多,也就是说很少出现尿血的情况
意见建议:所以说你现在以前要是出现了膀胱炎,要是这两天出现这个尿血的情况的话,说明临床症状加重了你应该去医院好好复查看一看

李国胜副主任医师外科辽宁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9
擅长:擅长肛裂肛瘘,内痔,外痔,混合痔。熟练进行腹腔镜胃癌根治术,脾门淋巴结清扫,扩大右半结肠切除术,超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腹腔镜直结肠癌的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尿道炎引起的,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炎症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注意阴部卫生和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王奋燕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038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膀胱炎,一般是细菌感染所致,是需要积极进行消炎治疗的。建议根据具体的情况考虑如何治疗,严重的需要输液、您可以先吃点氧氟沙星,头孢克洛等药物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必要时可以考虑进行尿培药敏试验,根据检查的结果选用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的。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