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心脏靠近胸地方偶尔阵痛原因?

会员183728888 26 已回复
前两天才上班的时候坐着不动,好好的,突然感觉左心脏靠近胸的地方有时候会一阵疼痛,疼痛持续时间也就几分钟。没有出现其他的不良症状,但是今天上班的时候又再一次出现同样的症状。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您这种疼痛应该是心脏神经症引起的,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也不是心脏疾病的原因造成的,您不需要特别担心,这是一种生理现象,咱们注意调理就行,你这段时间要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能熬夜,不能压力太大,同时您每天要有运动规律的运动,对于您很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脑偶尔阵痛可能与偏头痛有关,形成偏头痛的原因较多,首先是因为血管或神经因素导致的偏头痛,例如神经炎症、神经功能损害,常见的症状有头痛、怕光、眼睛发红等。其次,可能是内分泌方面的原因导致的,比如在来例假之前或来例假后,会导致头疼加重。最后,还可能是因为精神方面的原因,或者是受凉所引起的偏头痛,需要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阵痛可能是身体疲惫、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身体疲惫:如果患者精神压力比较大,可能会导致身体休息不足,从而较为疲惫,这可能导致患者的交感神经较为兴奋,从而使心脏出现阵痛感。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患者存在动脉粥样硬化的情况,可能会诱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此时,患者多有心绞痛的症状,可能会出现阵发性的剧烈疼痛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腹部偶尔会有阵痛,这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常见的有消化道炎症、慢性阑尾炎、盆腔炎、附件炎、子宫炎、泌尿系感染等。如果长期感到腹部隐隐作痛,需要到医院的妇科和内科进行检查,腹部疼痛是因为内脏器官有病变所致。可以做一下泌尿系统超声检查。还有肠胃系统功能紊乱也会引起肚子出现阵痛。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受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