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痛的原因是什么?

会员183728838 25 已回复
最近时不时的心口会痛,最开始没在意,觉得是没休息好的原因,但是最近的痛的频率相对于以往有些高,就怕得了很严重的病,怕错过别人常说的最近治疗期。所以我想请问一下心口痛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休息不好,劳累过度,而出现胸闷,心口疼痛严重,也有可能是心脏其他问题,要到医院拍个胸片,配合做个心电图,还要配合做个心脏超声检查,明确诊断,一般这都可以吃点血府逐瘀汤,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如果是心绞痛的话,还要舌下含服硝酸甘油,具体用药请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心口痛的原因有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外伤等。
1.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所以可能会导致心口痛。
2.外伤:如果心口部位受到过外伤,比如撞击伤、砸伤等,也可能会导致心口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打嗝心口痛可能是胃食管反流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食管反流病是指胃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食管引起反酸、烧心等症状,胃食管反流病患者由于胃酸分泌过多,反流到食管中,从而出现胸口疼痛,伴有烧灼感等不适症状,牵拉心前区的肌肉时,患者可能会出现打嗝心口痛的情况。因此打嗝心口痛可能是胃食管反流病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心口痛可能是早孕反应、子宫挤压、胃炎等原因引起的。
妊娠初期出现心口痛是一种常见的早孕现象,一般还会伴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表现。随着孕期增加,也可能是子宫挤压导致的心口痛。此外,胃炎也可能会导致孕妇心口痛,并可能会伴有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等症状,需要进行心电图的诊断。要注意少吃多餐,如果出现了胃病或者是有心脏病的情况,建议到医院的内科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胸口痛有很多原因,比如心脏疾病。或者是肺部病症,有些胃部病也容易造成。这段时间要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去做一下心脏彩超,排除心脏疾病等引起来的不适,还可以配合做胃镜检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心口痛如果是经常发生,不考虑肺部的问题,首先要考虑心脏的问题,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导致的。可以到医院的心血管内科去就诊。做心电图、心脏彩超、颈动脉超声等检查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口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会突然威胁生命。这些因素引起的心口痛,往往都是在活动时候疼,当然也有在静息时候疼,也有可能在夜间疼,但一般持续时间不会太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