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子宫肌瘤有哪些危害去哪治疗才好?

会员183726710 29 已回复
我跟我老公一直都备孕,已经备孕三四年都没有怀孕过,后来就一起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出来我得了子宫肌瘤有哪些危害去哪治疗才好该怎么办?像我这种情况还会有可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您现在是在备孕的状态,3四年没有怀孕,如果大夫给你做了B超检查有子宫肌瘤,本身子宫肌瘤会增大,子宫腔的面积会渗出增加分泌物多,这是影响怀孕的其中一项因素,另外子宫肌瘤的发生和激素水平有关系,有的可能也会引起雌激素孕激素水平过低或过高而出现影响排卵的问题。子宫肌瘤和怀孕的影响有相关性,可以导致怀孕后流产,怀孕之后又有可能会导致子宫肌瘤发生变性。如果子宫肌瘤体积非常大,影响了子宫的形态,又不怀孕要提前做子宫肌瘤挖除术,但是术后至少一年以后才可以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查出患有子宫肌瘤,先不用紧张。子宫肌瘤的治疗包括两种,一个是保守治疗,定期复查,每半年做一次B超,另外一个是手术治疗。当子宫肌瘤大于五公分的时候,临床上需要做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可以引起的主要的症状有月经血量增多和月经经期延长。当肌瘤逐渐增大,子宫超过三个月妊娠大小时可以从腹部触及下腹包块,会出现白带增多,有时肌瘤压迫膀胱会引起尿频、尿急;宫颈肌瘤可引起排尿困难,尿潴留等;子宫后壁的肌瘤可引起下腹坠胀、便秘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瑜伽,太极拳,早操,避免过度疲劳,如果是在月经期间进行运动要保证在身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进行运动,千万不要随意运动,不然可能会对身体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可以导致月经不调,月经量过多,从而引起贫血,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压迫等症状。一般绝经后的子宫肌瘤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年龄较大易发生妇产科疾病之一,难免不少病人有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能吃鱼,子宫肌瘤是妇女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当瘤子长比较大的时候,病人就能在腹部位置摸到包块,许多病人也是因摸到腹部有包块才来医院检查的。子宫肌瘤能吃鱼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忌辛辣煎炸。常饮食宜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海带?海蜇?蘑菇?木耳?山楂等食品,忌食生冷?辛辣?酸涩食品。气血虚弱者饮食要有营养,并且要有利湿功能。饮食定时定量,不能暴饮暴食。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瘦肉?鸡蛋?绿色蔬菜?水果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病人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一些,可以吃玉米、豆类、芝麻、瓜子、花生、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等,要注意不能吃羊肉,也不要吃虾蟹等海鲜,因为这些食物都是发物,会促进肌瘤的生长。也不要吃蜂王浆等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