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便血是怎么回事?

会员183725887 26 已回复
小便便血是怎么回事?连续加班了一周,感觉人好晕。今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就发现尿血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是由尿道炎,膀胱炎,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结核,肾盂肾炎多种原因导致的,与加班过度劳累,着凉等多种因素有关。千万不要大意,更不能耽搁,应该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泌尿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查明原因,由专科医生针对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便血的原因如下:
宝宝便血要看大便的颜色,如果大便呈鲜红色,说明肠道出血,如果大便呈暗红色,说明是消化道出血。如果颜色为鲜红,粪便中有粘膜样的东西,说明是由于肠道出现了炎症,导致肠道粘膜脱落,导致宝宝便血;还有痔疮、肛裂、直肠息肉等疾病。大便呈黑便或焦油状,考虑是上消化道疾病。此外,在吃了中药或猪血后,大便也会呈现黑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妊娠后随着妊娠月份增加,子宫也渐渐变大,对于盆腔器官、腹腔器官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挤压,若是孕期出现便后出血的表现的话,就要考虑到以前是痔疮了,妊娠之后,因为子宫受到了挤压,下肢静脉血液循环不畅,因此痔疮的症状很可能恶化,此时一般应该从饮食方面进行调理,食用蔬菜和水果,努力使大便畅通,每晚可进行局部热敷和护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便困难出血是由于长期便秘而导致的肛裂,所以一定要注意日常生活中,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活动,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从而有效改变便秘的症状,疼痛症状就会缓解,严重者要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血可能是痔疮等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肛裂,肿瘤等情况都会引起,需要先到医院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常规检查可以检查一下肛门,指诊和肛门镜,必要时可以检查一下肠镜,便血的颜色也是可以判断出疾病是什么性质的,一般鲜血考虑可能都是痔疮来的,如果暗红色考虑可能是肿瘤或者肠道炎症等情况局部可以用一些药物,保持良好的排便习惯,排便后清洗肛门,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饮酒辛辣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是鲜血,多为急性出血,流出的血液外观类似外伤出血,颜色鲜红或紫,一般可能是痔疮,肠息肉,肛裂等,肠息肉为无痛性大便出血,痔疮一般为粪便附有鲜血,及时观察,可以到医院肛肠科就诊。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起大便带血的原因有痔疮,肛裂、直肠息肉、结肠息肉、溃疡性结肠炎等。建议到肛肠科进一步做结肠镜检查。确诊病因后治疗。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多用水,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