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经常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83723114 58 已回复
我母亲近年来常说自己心脏位置疼,我想带她去医院看看,心脏经常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您好心脏位置疼痛与心肌缺血 冠心病引起的心绞痛,肋间神经疼痛,呼吸道感染胸膜炎等原因有关,还容易引起心慌 胸闷,咳嗽等情况,首先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和拍胸片等看看,再就是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情绪激动,注意低脂低盐饮食 不要熬夜以免刺激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痛主要可能是由于劳累、情绪紧张、过度激动等原因引起的;如果出现心肌缺血引起心绞痛或心肌梗死发作,也可能引起该症状;还有可能是肺部炎症、神经炎、肋软骨炎等引起的。不排除因外伤引起的肌肉或软组织疼痛;如果疼痛和情绪有关,可以考虑是神经官能症,如果疼痛伴有咳嗽咳痰等症状,说明肺部有问题,如果平时有高血压、血脂异常等表现,就要考虑心脏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疼带着腿疼是典型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到神经根,引起神经根支配范围的放射性疼痛及针刺样的疼痛,椎间盘突出也会引起腰椎椎管内的压力产生变化,通过窦椎神经会反射到腰部,引起腰部的疼痛。还需要排除有没有胸腹部的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以及其他的血管性疾病的存在,这些致命性的疾病也会引起腰疼带着腿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排卵以后引起胸部疼痛,主要是由于身体内雌雄激素刺激,导致的身体胸部乳房刺激症状,比如出现乳腺管扩张,或者是局部刺激,激素引起的局部乳腺血液循环不良的因素引起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最常见的因素是运动量过大,此时消耗了过量的ATP和糖原分解,启动了无氧糖酵解途径,就会使体内蓄积大量的乳酸,沉积在骨骼肌内尤其以股二头肌、股三头肌、股四头肌接头处的腿窝处尤为显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