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怕冷怎么调理?

会员183722149 37 已回复
得了甲减怕冷,多穿衣服也不管用,请问甲减怕冷怎么调理?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您好:甲状腺功能减低需要评估一下病情的,可以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一下,根据检查结果再做针对性治疗,可以使用优甲乐治疗,定期复查甲功。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受凉,避免情绪激动和劳累,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和油腻,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是会怕冷的,典型的甲减症状的就是怕冷、乏力,甲减的患者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的减少,所以会出现体温的下降。因为甲状腺激素具有维持正常体温的作用,如果患者出现了怕冷、乏力,要进行甲状腺功能的进一步检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患者会怕冷主要是由于全身代谢降低导致的。
甲减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甲状腺激素产生不足或甲状腺激素的作用减弱,从而引起的全身性低代谢综合征。建议甲减患者去医院做甲状腺功能检查,甲减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甲状腺替代药物,平时要多休息,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同时还要加强体育锻炼。甲减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维生素B12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甚至还有水肿,也就是说表现为寒的症状,如果怀疑甲状腺功能异常的话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的。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指导意见:根据你这种情况病情是有所好转,建议你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以便调整药物。

刘玉婷医师内科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现在的情况是泌乳素高及TSH高。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核磁共振查脑部,看下是否有垂体瘤,垂体瘤会使泌乳素升高。您应该看内分泌科。

郭红珍医师妇产科于都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596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征,阴道念珠菌病,细菌性阴道病,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病情分析:您好,1.面色苍白,2.神经精神系统:3.心血管系统:4.消化系统:5.运动系统:6.内分泌系统:7.病情严重时,8.呆小病:9.幼年型甲减: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谷永进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等疾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