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中药减肥茶?

会员183721469 29 已回复
你好,是这样子得,从小到大我都是比较胖,我被同学嘲笑,现在呢,我想减肥,然后我想问下,如何自制中药减肥茶?在中医上,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达到减肥的目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中药减肥的效果是肯定的,主要是通过健脾利湿,抑制食欲,排出毒素的方式来到减肥的目的健康的,减肥方式应该是适当的控制饮食加上适当的体育锻炼,摄入的少而输出的比较多,自然会起到减肥的作用。跑步,游泳,骑车都是很好的减肥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减肥茶有效果,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中药减肥茶效果很好,比如双乌茶,成分为首乌、山楂、冬瓜等,可以起到减肥、降脂、清肝明目等作用。对于肥胖的人来说是非常有效的。还可以喝杜仲茶,多做运动,对减肥有帮助,具有分解脂肪,促进肠道蠕动的功效。同时还要注意休息,注意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中药减肥茶一般是没有效果的,多数可以利用吸脂手术减肥。中药减肥茶多数能够加速肠道蠕动,对于便秘有较好的改善作用,如果长期服用可能会产生依赖性,甚至可能会对心脏等组织造成损伤。而吸脂手术利用专业器械进入脂肪层,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多余脂肪抽出,达到减肥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理期一般是不可以喝中药减肥茶,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在减肥期间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不要自己盲目的服用减肥的药物,如果在月经期间服用减肥药物,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通常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什么中药减肥最快”这一说法。患者可以选择金银花、灵芝、枸杞子等中药,减肥比较快。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金银花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具有消除炎症的作用。能降低血脂,减肥效果明显。
2、灵芝具有抑制脂质合成和转化的作用,具有降血脂、减肥等功效。
3、枸杞子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对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有滋肾补肝的作用,还能分解脂肪细胞,对肥胖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过中药后,你不能喝减肥茶。如果你平时长时间服用减肥茶,你也会患营养不良等疾病,减肥茶和中药也会有一些其他副作用。根据病情症状的不同情况,对症治疗的时候应在医生的指导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中药减肥,是利用中药的配置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健脾、化痰、益气的中药来帮助消化排泄,调整人体内在机能的恢复,从而将人体中的能量代谢正常转化,以达到健康减肥瘦身的良好目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