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患者可以要孩子吗?

会员183721277 32 已回复
各位专家你们好,我喜欢吃大鱼大肉不喜欢吃青菜,久而久之导致我有轻度的脂肪肝,现在都30多岁了,想要一个孩子,请问脂肪肝患者可以要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脂肪肝是由于进食了过多的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引起的过多的脂肪堆积于肝脏造成的,这样的情况如果肝功能正常的话是不影响要孩子的,注意少吃多运动,不要吃脂肪和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比如动物内脏,肥肉等等,但是如果出现了活动性肝炎最好暂时不要孩子,等肝功能正常了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病人也可以献血。只要没有传染病,没有高血压等,没有一些异常心血管疾病的病人就可以献血。最主要的是要注意献血量不要太多,避免身体过度虚弱。在献血前,有必要对传染病等方面进行实验室检测,如果确定没有异常,可以正常献血。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酥饼是用上等的动物油、小麦面粉、霉干菜等调料制成的。表面金黄色,酥脆可口。减脂很好吃,但也是高热量的食材。针对脂肪肝患者,要等级划分。如果是轻微脂肪肝,可以建议患者吃少许的酥饼,因为脂肪肝如果进食大量的油脂和淀粉类食品,而不经过运动消耗会有脂肪沉积在肝脏而加重脂肪肝。如果是轻中度脂肪肝,建议最好不要吃酥饼,由于酥饼也是一种高热量高脂的食材。除非患者可以根据运动过量消耗饮食产生的热量,否则建议一定要少吃。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如果男性脂肪肝病人病情不是十分的严重,比如肝功能完全正常或者肝功能纤维异常,这种情况可以进行正常的怀孕。
如果有严重的脂肪肝,肝功能有明显的不正常,最好是先进行治疗,等病情稳定,肝功能恢复,才可以继续妊娠。同时,如果发现了脂肪肝,不管是严重还是严重,不管有没有症状,不管是不是肝功能正常,都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进行治疗,主要是要通过药物和改善生活习惯来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患有脂肪肝时可以适量吃些榴莲,但是要适量。具体内容如下:
榴莲的营养丰富,含有较多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叶酸等,具有强身健体,健脾补气等作用,适量吃些有助于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但是一次性不要吃太多,以免引发肥胖,不利于脂肪肝的恢复。
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饮食卫生,仔细对食物进行清洗,延长烹饪时间至食物熟透,避免前往卫生条件不达标的餐厅用餐;注意室内清洁卫生,保持适宜的温湿度,每天通风换气。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患者能适量吃甜食,但是不能过多吃。具体分析如下:
甜食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脂肪肝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适量的吃甜食,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能够起到补益气血的作用。但是脂肪肝患者不能过多吃甜食,否则可能会导致过多的能量沉积在体内,形成脂肪,导致肥胖,不利于病情的恢复。脂肪肝患者必要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门冬氨酸鸟氨酸颗粒剂、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水飞蓟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来说,脂肪肝的患者可以喝一些菊花、金银花、红茶等类型的茶,因为这些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既可以适当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成分,也可以适当调节肠道通畅,有助于促进病症的恢复。此外,脂肪肝的患者在均衡饮食的基础上减少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摄入,对于脂肪肝的预防而改善是非常有利的。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还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找资料。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