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有效果吗?

会员183721134 21 已回复
医生,我因为受不了同学的眼光,所以我就特别想减肥。但是又想找一个科学合理,走快速的办法。听我的。听我的好朋友介绍说针灸减肥很有效,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呢?针灸减肥有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针灸一般减下来的是您体内的水分而不是您的脂肪,作用不大,并且针灸减肥一旦停止的话反弹也会非常的快,想减肥就不要有不劳而获的心理,药物减肥也一样,对身体副作用大,一旦停药反弹的快。减肥最好通过合理饮食加适度运动,其他真没好办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灸减肥有可能会在10次左右见效,大约4个疗程。针灸减肥可以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见效的时间比较漫长,因此在10次左右才可以见效。如果想要快速的减肥,还可以进行抽脂手术,通过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身体的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针灸减肥一般是有效果的,但是也需要根据身体肥胖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身体肥胖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针灸减肥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如果身体肥胖的情况比较严重,针灸减肥的效果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才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针灸减肥一般比较好,能够让爱美者的身材变得更加有线条和美观。针灸减肥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主要是将银针,扎刺在穴位部位,从而就能够调节中枢神经系统,也能够改善体内的内分泌,对于产后肥胖和更年期肥胖的爱美人士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在恢复期间要保持局部的卫生和清洁,短时间内避免洗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针灸减肥靠谱,但是作用不大。所谓的针灸减肥,并不是针灸本身起到了作用,而是在针灸的过程当中刺激到你身上的穴位,让身体起到了反应,让饱腹感变得越来越强,所以在吃饭的时候基本上已经饱了,完全不会感到明显的饥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针灸减肥可能有效,但效果因人而异,多数不会产生副作用。针灸减肥通常是对三阴交穴、手三里穴等进行刺激,能调理肠胃和缓解内分泌,当紊乱的内分泌得到改善,食欲上也得到一定的控制,对于减肥是有作用的。但若身体肥胖严重,使用针灸效果不佳,也能抽脂手术减肥,可以直接把脂肪抽出来,达到快速减肥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针灸减肥的效果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的理想,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减肥。针灸减肥并不能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在减肥的时候可以多做一些运动锻炼,还要严格控制饮食,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去除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平时还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尽量避免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