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便血怎么办?

会员183721071 23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医生,血尿便血怎么办?就是我今天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我拉尿的时候会有血,大便的时候也会流出鲜血,之后觉得很恐怖。是没有来月经的,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这种主要考虑是有些尿道损伤或肾结石掉落导致的,同时伴有些痔疮破裂出血或肛裂,最好是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治疗上可以服用一下三金片和槐角丸进行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最近多喝些温水,切忌辛辣刺激性的,有空多做一下提肛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血常见于泌尿系统的一些疾病,比如急性的尿路感染、肾结石输尿管结石、泌尿系统肿瘤,另外创伤造成肾挫伤,输尿管挫伤,以及膀胱裂伤都会造成血尿。便血常见于下消化道,比如肛裂、痔疮、肠炎、大肠癌等。要去医院就诊、检查下,要分别检查鉴别诊断,明确诊断,对症治疗;血液病因素可以引起便血和尿血。如果有尿血或者便血,因为不是同一部位的疾病,还要排除血液病的因素。需要做血常规,凝血功能等检查看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你目前有血尿,便血,腹痛,要考虑几个原因引起,一个怕结石,二个怕肠炎,三个怕阑尾炎等引起。
意见建议:根据上面分析,以及既往有过敏性紫癜史,你可以做个腹部及腰部B超检查,还有大小便常规等。

肖文杰主治医师其他吉安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05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 估计是输尿管结石,可以通过拍片、B超、化验尿确诊,输尿管结石的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尿中有血细胞,一旦确诊,要多饮水,结石大可以超声碎石,小的可以自行排出。

赵宝驹内科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90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病情分析: 您好!从你所述的情况初步考虑是有结石,感染.建议去医院检查尿常规,尿敏感肾功能七项,肾功能,B超了解泌尿系情况.根据结果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考虑小便时发现有血的情况,常见于肾结石,尿路感染,肾脏结核,肾炎等,单纯这些症状不能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 复查, 尿常规 沉渣 检查。并做红细胞相位检查,确定红细胞的来源。

李油山主任医师外科达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354
擅长:食管癌,胃底及贲门部肿瘤,肺癌,乳腺肿瘤,鸡胸,漏斗胸,胸外伤,胸部结核,心包,纵膈疾患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是有前列腺炎的表现了,与手淫和过度纵欲是有直接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情况的。期间的饮食上清淡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忌口。确诊后方可对症进行治疗的。

杨丽君妇产科北京市通州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45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