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转呼啦圈最有减肥效果?

会员183720841 18 已回复
什么时间转呼啦圈最有减肥效果?我一直想要减肥,运动减肥可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考虑正常情况人运动的最佳时间是饭后一小时转呼啦圈或做别的运动减肥效果最好,可以增加胃蠕动,促进消化,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和热量,平时避免暴饮暴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要多喝水,以清淡饮食为主,长期坚持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吃完饭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转呼啦圈,减肥的效果还是可以的。呼啦圈转动的时候可以让脂肪达到软化的作用,可以多喝一些水,利用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多余的脂肪,身体比较肥胖,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方式排除体内堆积的脂肪组织,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达到塑形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选择比较柔软的呼啦圈减肥效果好,每天坚持运动。转呼啦圈可以消耗腰部的热量和脂肪,帮助减肥,需要每天运动30分钟左右,如果停止以后还会出现反弹。腰部减肥是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腰部多余的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平常避免经常暴饮暴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每天都能坚持45分钟以上,饮食上再加以控制,通常都是可以减肥成功的,如果减肥成功以后,想要保持体型的话,就应该坚持至少60分钟的运动才可以。适当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减脂瘦身,而且可以增加心肺功能,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千万不要在刚吃过晚饭的时候,也不要在睡前尽量要在吃完晚饭一个小时之后,晚上睡觉的一个小时之前。这段时间晚上可以转呼啦圈减肥,转呼啦圈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而且这项运动不仅可以使人的腰腹部得到非常有效的运动,还能使人的肠胃蠕动速度和频率增加。用这样的方式晚上转呼啦圈,是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转呼啦圈每天需要30分钟左右才能减肥,另外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呼啦圈能够起到燃烧脂肪的效果,但是如果转的时间比较短,一般达不到好的效果,因此需要做30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身体过度的肥胖,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把体内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得到瘦身的功效,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转呼啦圈有可能会减肥,但具体也与自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身材比较肥胖,通过转呼啦圈的方式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也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如果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目的,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起到瘦身的作用。平时需要注意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