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乳溢液怎么回事?

会员183717376 25 已回复
我老婆在一年前是刚生完一个孩子,最近我们又打算生第二胎。但是这段期间我发现好像我老婆双乳溢液。所以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是怎么一回事呢?现在还是适不适合生育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双乳溢液需要去医院进行确诊一下,看一下是良性,还是恶性的, 找到原因,在进行确诊,这种情况暂时不建议生育,需要调理好在要宝宝,要不也会影响胎儿,还要看乳头溢液的颜色,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还要找医生看一下,不要盲目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有血丝很有可能是宫颈糜烂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同房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快要来月经。条件可以可以去妇科检查,可以检查B超、抽血会有明确的答案。好可以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呈白色稀糊状或蛋清状,量少,无异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需要考虑是阴道炎或者其它妇科炎症所引起的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糖尿病患者下肢水肿有几个原因:
1.首先,最常见的原因是糖尿病肾病。因为肾功能不全,尿蛋白增加,会导致双下肢水肿。
2.静脉瓣膜的因素,糖尿病可导致血管疾病,双下肢水肿很容易由动脉或静脉因素引起。
3.糖尿病性心脏病,尤其是心力衰竭,容易导致下肢水肿。
4.肝脏因素,糖尿病并发肝功能损害,低蛋白血症,此时会导致双下肢甚至全身水肿。
5.特发性水肿是糖尿病患者中神经因素和血管因素引起的特发性水肿。原因不明,找不到原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泌尿系感染导致尿急症状,患者会伴有尿频、尿道烧灼痛症状,必须抗生素控制感染;还有尿路梗阻可以导致尿急,比如前列腺增生患者,膀胱内尿潴留逼尿肌受刺激不稳定,所以尿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绝经最常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如果月经未持续3个月以上,可在医院检查血常规激素6项情况及腹部彩色多普勒情况。如因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服用和调整激素类药物,一般每隔三个月使用药物,同时维持平静的心理状态,适当强化锻炼,可以多吃蛋、红肉、鱼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尿蛋白高大多数存在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可能。原因大多数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注意定期产检,有浮肿或者高血压,要控制好血压,晚上不要大量饮水防止浮肿严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