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痛牵扯心口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183714599 26 已回复
后背有点疼,心口也有点疼,我没有心脏病的遗传使,也没有心脏病,背心痛牵扯心口痛是怎么回事?后背一疼心口就疼,好像有关联关系一样,如果后背不疼的话,心口一定不会疼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如果出现后背以及胸口疼痛,除了需要考虑心绞痛,还需要排除胃以及胆囊的问题。心绞痛一般呈胸骨后压榨感,持续数分钟到数小时不等,活动后明显,休息或者口服硝酸酯类药物可以缓解。建议可以到医院就诊,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电子胃镜以及住彩超等检查,明确诊断,并给予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的时候胃痛也会表现在胸口痛,有可能是女性胃不好。不过还是要排除一下心脏的原因,不过心脏的原因很小,因为比较年轻还是考虑胃的原因,有可能还是考虑一个急性胃炎。还有一种症状就是自身免疫力低下、病毒感染,也有可能导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口痛和后背疼痛可能是因为心脏疾病引起的,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稳定型心绞痛等可导致心口并且后背放射性疼痛。也有可能是因为肋间神经痛、胸膜炎等引起的,另外颈椎病也有可能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头晕的因素有很多。贫血、睡眠不足也会导致头晕同时还伴有面色苍白、乏力等症状;血压、血糖、血脂的变化会导致头晕。可以在下一次出现心慌,胸痛的时候去检查。首先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心脏方面的问题。引起来这些症状的病因很多,比如电解质紊乱,甲状腺功能异常,胃食管反流都有可能引起来这些症状。如果这种持续不缓解,请假去系统的做一次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可以到医院进行心脏彩超检查以确诊。可以服用宁心宝, 心可舒治疗,疗效较好。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脂低盐饮食,保持心情舒畅。 祝您健康!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问题分析:您好,心口痛一般考虑是胃的疼痛,大多是胃痉挛,有的是胃溃疡病;心口疼不要忘了肠胃型心绞痛;大多是受凉,进冷食,或者不洁饮食等原因. 建议你注意饮食冷暖,不要受凉,不要食用不洁饮食,不要吃零嘴.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来确定原因,然后针对病因采取相对的治疗措施!

宁锅生医师儿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3978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胸闷心口痛可能是由于进行了比较剧烈的运动所引起的。
如果经常进行过于剧烈的运动,就会对心脏造成一定的负担,而且在做完运动之后,通常会有心动加速的情况,在缓解之后就会导致胸闷或者是心口痛的症状出现。但也不排除是由于本身就存在有心脏部位疾病所导致的,比如心肌缺血或者是冠心病。
如果在出现胸闷心口痛的时候,还伴随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就要到医院做心电图检测。如果是疾病所引起的,就要及时的治疗。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