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受刺激会有什么反应?

会员183710779 29 已回复
我是一名上班族,平时也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但最近老是觉得想要上厕所,问过了学医的朋友说是前列腺受刺激了,那我想问问前列腺受刺激除了经常想尿尿还有什么其他的反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前列腺炎的表现。所谓前列腺受刺激,就是说由于不良生活习惯或者是炎症的因素诱发前列腺出现了炎性增生改变,导致了相应的尿频尿急症状,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尿常规及前列腺的彩超检查看一下,如果确实是前列腺炎引起的,需要进行规范的治疗,一般常用的药物是坦洛新,同时还要注意避免长时间久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过量会有什么反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中药过量可能会造成患者想呕吐、腹泻、腹痛、嗳气、反酸等胃肠道的反应,或是出现肝肾功能损害,导致转氨酶的增高,以及肌酐、尿素氮等异常。所以患者应该遵医嘱服用中药,以免影响健康。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体质,注意保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大脑受到刺激的症状有很多,比如经常的不开心,脾气暴躁,情绪经常容易激动,喜怒无常,经常哭闹比较多。如果出现了,那就认为是心理疾病了,对身体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需要去做个全面检查,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避免对身体形成严重的伤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乙肝患者体内出现了乙肝,只要肝功能良好,一般不会出现任何的不适症状。当肝功能出现异常时,会出现疲倦、厌油感、反胃、腹部不适等症状。
乙肝患者可以根据丙肝抗体和乙肝病毒的载量来确诊。确诊为乙肝病毒感染,要及时进行科学的处理。可以通过直接的抗病毒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积极配合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了有食欲下降、尿频,乳房胀痛等反应。具体分析如下:
1.食欲下降:大部分女性在怀孕初期,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会出现妊娠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厌油腻等,同时还伴随着食欲下降。
2.尿频:怀孕早期随着子宫的增大会压迫到膀胱,导致部分患者出现尿频的情况,一般在怀孕12周的时候,尿频的情况会逐渐消失。
3.乳房胀痛:怀孕以后体内会分泌大量的雌孕激素,会促进乳。腺泡和腺管的发育,导致乳房逐渐增大,所以会导致部分女性乳房胀痛。
另外,有一些女性怀孕以后会出现便秘、腹部胀气、月经停止的症状,一般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做特殊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会出现以下早孕反应:
大多数的女性在怀孕后会出现停经、头晕、乏力、嗜睡、晨起呕吐等症状,并在孕8周后出现乳房胀痛、乳头刺痛的症状,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症状,是不用担心的。另外,在孕早期还需避免劳累,放松心情,保持外阴清洁卫生,有利于身心健康。
孕妇还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去食用冰淇淋等过冷、过热的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是骨折处有明显的疼痛,骨折端出血,周边软组织肿胀,造成明显的淤血肿胀。
骨折后会有明显的骨折区域活动受限,骨折移位会明显导致周边神经受损,从而造成骨折的感觉和运动功能障碍。如果骨折端的血管受损,尤其是主干的血管受损,很可能会引起四肢血液循环的紊乱,而且骨折断端也会有骨擦音和骨擦感。骨折的第一个反应是疼痛和活动受限,骨折断端有明显的红肿淤血,触碰的时候会有骨擦音和骨擦感,如果是神经、血管受损,也会有明显的神经、血管受损等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