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位心脏是怎么回事?

会员183708184 1 已回复
我的孩子刚刚出生没有多久,就被检查出来是右位心脏,请问右位心脏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您说的情况是孩子刚出生不久被检查出来,是因为心脏所谓的异位心脏是相对于大多数人的所谓心脏而言的,因为绝大多数的人的心脏正常位置都是在胸腔偏左的位置,极少数的人会发生变异,心脏长在了右侧。这个情况一般是没有太大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因为心脏所谓的异位心脏是相对于大多数人的所谓心脏而言的,因为绝大多数的人的心脏正常位置都是在胸腔偏左的位置,极少数的人会发生变异,心脏长在了右侧。一般是没有太大影响。不要太担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早搏、短阵房速数量极少,发病是否因此引起值得怀疑,而且这样的心律失常没有多大危险可以不吃药观察。建议明确发病当时的心电图诊断。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你好!你应该带孩子去检查一下,看是否为心脏引起的疾病!

王亮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荷泽市牡丹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37
擅长:心血管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