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产品有哪些?

会员183706980 70 已回复
我姨妈患有糖尿病,年纪也大了,想做些缓解治疗,糖尿病产品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您说的情况是病人出现了糖尿病的症状,像您说的这种情况需要严格的控制血糖,一般可以通过口服降糖药物控制,对于严重的还需要皮下注射胰岛素,不管是口服药物还是注射胰岛素,都需要严格的监测血糖,同时还要注意和饮食相配合,避免出现低血糖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糖尿病的茶饮料有:
1.白茶,可以改善体内血糖代谢,对糖尿病的治疗有很好的效果。
2.荷叶茶、荷叶茶具有显著的降血糖作用,有活血化瘀作用,对糖尿病并发症和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3.苦荞茶、苦荞茶具有健胃名义功效。临床医学证明苦荞茶有降血糖、降血脂的作用,多喝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
4.西洋参茶、西洋参中的皂苷可以双向调节血糖水平,对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有很好的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糖尿病有以下特点:
发病迅速,大约三分之一的儿童在发病之前曾出现过发烧、上呼吸道、消化道、泌尿系统、皮肤感染等病史。小儿糖尿病主要表现为多饮、多尿、多吃、易饥饿,但体重下降、消瘦、乏力。如果长期不满足血糖控制的儿童,在1~2年内可能会出现白内障,而到了后期,则会出现视网膜和肾脏的损伤。还容易发生各种类型的传染病,特别是呼吸道和皮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给人体带来了如下几方面危害。
一、糖尿病患者的死亡率是普通人群的2~3倍。
二、糖尿病患者有心脏病和中风机会,是普通人的2~3倍。糖尿病患者发生心肌梗塞的机率,比普通人多出一倍多。
三、糖尿病患者,有可能患上失明,比一般人多十倍。糖尿病患者患有冠心病或者心绞痛的概率,比一般人高出四至五倍。
四、糖尿病患者发生坏疽、截肢等疾病的机会,约比一般人高二十倍。五、糖尿病会影响大脑功能,甚至出现痴呆症状。糖尿病是致命性肾脏病最重要的诱因。
六、糖尿病与癌症之间有很强的相关性。
七、糖尿病易引起其他慢性损害,例如神经系统疾病,感染及性功能障碍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一种代谢紊乱,其特点是高血糖。可以分成第一类和第二类。
一型糖尿病的症状是:多喝、多吃、多尿、消瘦。二型糖尿病的症状是轻微的疲倦,口干舌燥。还有一些常见的妊娠糖尿病和其它一些特定的糖尿病。根据不同的类型,对糖尿病病人进行相应的处理,使其血糖处于一个较好的水平。建议糖尿病患者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降糖药稳定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会出现口渴、多喝多尿、饱腹但是饥饿、体重下降、全四肢无力、视力模糊等症状。女性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外阴瘙痒、双手麻木疼痛等症状。肥胖结合高血压的糖尿病患者,情况更加严重可能会出现泌尿道感染、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如果合并有初步溃疡久治不愈,则需要进行截肢手术,尽早治疗尽早恢复,以免病情发生恶化的可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食品通常有低糖的食物。
糖尿病患者只要不吃升糖指数很高的食物就可以了,糖尿病患者要避免吃糖饮料和甜食。糖尿病患者患病后,建议低盐低脂糖尿病饮食,因为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现高脂血症,高血压等代谢综合征。所以在饮食方面要做好预防工作,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糖尿病患者平时还应按照医嘱服用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