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手术后卧位是什么意思?

会员183696723 35 已回复
我姑姑今年三十五岁不知道得了什么病,住院了。我也去医院看她。病房里面一大堆的亲戚正坐在那里。我也坐在那里听他们聊,他们聊到了甲状腺手术后卧位,甲状腺手术后卧位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甲状腺手术通常是在全身麻醉下实施的,全麻术后需要6小时才能将麻醉药代谢完,术后6小时内活动容易导致晕倒等情况,所以术后需要平卧休息6小时。甲状腺手术6小时后一般需要半卧位,以促进伤口内渗出液的引流,防止伤口内积血积液引起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手术通常是在全身麻醉下实施的,术后6小时内活动容易导致晕倒等情况,甲状腺手术6小时后一般需要半卧位,以促进伤口内渗出液的引流,防止伤口内积血积液引起感染。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胎儿仰卧位是胎儿背部靠近母体脊柱,四肢朝向母亲腹壁。胎儿仰卧位是因为胎儿在宫内处于不同的姿势。胎儿在宫内随时都能活动,胎儿的姿势随时都有变化。怀孕32周以后,胎儿的姿势基本固定,羊水相对减少,胎儿在宫内的空间也会缩小。胎儿在宫内的姿势和胎位基本固定。
怀孕期间要定期做产检,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也就是指艾滋病,就是说得了艾滋病是不治之症,只能等死。可以使用鸡尾酒疗法,大大延长艾滋病患者生命。有的人靠借鸡尾酒疗法,多活了20~30年还要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手术甲状腺后放疗是放疗的简称。
是指高剂量辐射由特殊设备产生,到达肿瘤细胞后,会破坏肿瘤细胞内的DNA链,从而阻止细胞分裂和生长。一般来说,甲状腺炎是由遗传、细菌、病毒、碘缺乏、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导致甲状腺切除。建议患者首先从饮食上调整身体,少食多餐,多吃富含钾、钙的食物,注意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海带、海鱼、海蜇皮等高碘含量的快餐。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Oct是一种利用相关光的物理原理实现无辐射组织结构精细扫描的光学器件。广泛应用于眼科。有眼底oct和前段oct。如果有角膜炎和角膜溃疡,如果想知道角膜的病变程度,或者如果想知道病变涉及到哪一层角膜,可以使用前段oct清楚地看到病变的感染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颤又称为心室颤动,往往是心脏停跳前的短暂征象。它是由于心脏出现了多灶局部的兴奋,以至于心室完全失去了排血功能。在心电图上表现为QRS-T波完全消失,出现了大小不等、极不均匀的低小波,频率在200-500次/分。它的危害在于心室颤动的患者死亡率非常之高,抢救主要是用电除颤。最常见于是缺血性心脏病,临床最为常见的就是心肌梗死,所以,室颤的患者,在临床上会引起医生的极大重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