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什么时候检查好

会员183692441 已回复
有事头晕抽血后很难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月经完后四天检查行不行检查时不吃饭还是可以吃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您好:最好空腹检查,效果好些。指导意见:您好:抽血后多吃些猪肝类食物,多注意休息,月经完后3~5天检查,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内分泌紊乱,最好是早晨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但也不一定要检测空腹的荷尔蒙,也不能保证早晨八点的荷尔蒙含量。
皮质醇等荷尔蒙主要取决于皮质醇节律,即上午八点,16点,清晨0点,泌乳素的峰值是上午十点,因此最好在上午十点的时候进行检查。甲状腺激素随时都可以检测,如果出现内分泌紊乱,不仅要进行激素检测,还要进行CT和MRI等位置检测,如果是在医院许可的范围之内,随时都可以进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考虑你的情况内分泌失调的症状,而引起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又有生理因素,营养因素,环境因素,情绪因素等,其中营养因素又是最为关键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保持良好心态,食物应多品种多变化,搭配合理,多亲近蔬菜、水果,少吃油腻与刺激性食品,烹调用油以植物油为主,动物油为辅,以获取更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从而调理内分泌失调

李佩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要在月经期过后比较好。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查内分泌一般考虑月经第一天检查就可以了

李朝红主治医师内科西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399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

指导意见:你好,内分泌失调的话建议到医院检查激素六 项看看激素水平哪一项异常,然后针对性调理效果好,平时注意生活要有规律,饮食要均衡营养。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妇科内分泌检查的时间应在月经来的第3到5天内是最好的。另外最好是空腹检查。内分泌六项检查是血清检查,通常在月经周期的第三天检查较为合适。
意见建议:倘若是由于停经,便可随时检查;如果是时间方面的特殊情况,也可随时检查,但必须注明具体时间,例如是月经周期的具体时间。由于在月经周期中有卵泡期、排卵期、黄体期、绝经期四种类型,而这些类型的正常值是不同的。不说明月经周期的具体时间,是无法判断正常与否的

白亚平医师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397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