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室舒张功能减退右支传导阻滞是什么心脏病

会员183659516 43岁 已回复
恶心乏力左后背痛压气心累最近半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在用步长稳心颗粒冠心通注意什么不让病情发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左室舒张功能减退可导致舒张性心功能不全,也就是舒张性心力衰竭.右支传导阻滞是心室内传导阻滞指导意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及情绪激动,生活规律,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不是兴脏病,如果出现了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是可以见于正常人的。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是临床上常见的心律失常之一,是束支传导阻滞中的一种类型,右束支传导阻滞常见于风湿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二度一型房室传导阻滞不是很严重的心脏病,二度一型的房室传到阻滞多考虑由于迷走神经张力过高所诱发的房室传导阻滞,如果心率还在正常范围内的对症治疗即可,如果更严重的需要及时就在做些相应的其他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心脏的电信号是由窦房结发出,沿心房间房室交界区传至房室束再传至左、右束支再传至左、右心室,使心房和心室相继收缩。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指传到右心室的右束支有了毛病,生物电信号不能直接传到右心室,但电信号仍可以由左心室传导过去,只是右心室收缩稍延迟而已。右束支传导阻滞常见于风湿性心脏病、肺源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和冠心病等,有时也可见于正常人。
意见建议:单纯只是右束支阻滞,而心肺功能正常,不用担心,观察即可,一般没有什么影响,若有心脏不舒服的表现,建议做心脏彩超检查心脏相关情况。

谢艳芳内科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
擅长:高血压、甲亢

病情分析: 是的,心脏病变,建议进一步检查 心内科及时的检查治疗,疼痛不适及时的就医,注意营养的补充,适量活动,休息为宜,清淡饮食,做好血常规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

胡建华医师外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712
擅长:骨科疾病,消化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右束支传导阻滞常见于风湿性心脏病,肺原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和冠心病,有时也可见于正常人.现在你没有症状,不用去理会它,应当属于正常现象.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病情分析: 传导阻滞,是心脏病的一种,分三种,但是有些一度和二度一型可以不用治疗,建议先看下是那种房室传导阻滞

沈友素医师外科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018
擅长:消化内科,麻醉,心血管